•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2018校园歌手大赛

2018/10/24 16:30:38   来源: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2018校园歌手大赛10月20日,第二十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之2018年“麦克疯了”校园歌手大赛在珠海校区中心广场举行。本次大赛由校团委主办,DreamCatcher音悦社承办,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珠海分公司协办。金湾区文化体育旅游局副局长汤益波,金湾区教育局机关党支部书记何忠,广东省流行音乐...

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2018校园歌手大赛


10月20日,第二十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之2018年“麦克疯了”校园歌手大赛在珠海校区中心广场举行。本次大赛由校团委主办,Dream Catcher音悦社承办,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珠海分公司协办。

金湾区文化体育旅游局副局长汤益波,金湾区教育局机关党支部书记何忠,广东省流行音乐协会会员、著名衣湿乐队创始人林权宏,广东省吉他研究会会员、金湾区音乐艺术协会会长庄任伟,青年女高音歌唱家、珠海市音乐家协会秘书长雷江玉,中国移动珠海分公司高校市场副总监周哲,我校教师高娟作为评委出席本次大赛。学生处副处长赵曦,校团委副书记冯昕盈、钟耀庆,校团委黄川、林海亮及部分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作为嘉宾出席本次大赛。

本次大赛分为三轮,分别为PK淘汰赛、复活赛和总决赛。12名参赛选手怀揣着激情与梦想,为了心中的梦想而高歌。台上歌声嘹亮,深入人心,台下观众热情高涨,为每一位选手呐喊助威。一首《Baby I love you》为整场比赛拉开序幕。随着歌曲的变换,现场的氛围时缓时燃。《不为谁而作的歌》、《山海》、《Take me to church》、《光年之外》等一首首歌曲将比赛现场气氛带动得淋漓尽致。

经过专业评委和大众评审的评分,最终黄润佳获得一等奖,石梓毅、梁乐晴获得二等奖,陈晓华、严健威、林俊彦获得三等奖,黄思思获得最佳人气歌手奖。

本次大赛为我校学子提升音乐素养、展示魅力风采搭建了良好平台,展现出我校学子对青春与梦想的追求,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同时也推进了学校文艺活动的蓬勃发展。

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2018校园歌手大赛


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2018校园歌手大赛


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2018校园歌手大赛



标签: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