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东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书记开讲思政第一课

2018/10/25 16:27:56   来源:广东体育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书记开讲思政第一课2018年9月28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马国川同志在学术报告厅为竞技体育系14级五年制学生讲授了新学期“思政第一课”。党办干部、思政课教师、竞技体育系教师与同学们一起聆听了这堂课。马国川书记的讲课以“弘扬优秀体育精神做砥砺奋进体育人”为主题,主要分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勤学、修德...

广东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书记开讲思政第一课 

2018年9月28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马国川同志在学术报告厅为竞技体育系14级五年制学生讲授了新学期“思政第一课”。党办干部、思政课教师、竞技体育系教师与同学们一起聆听了这堂课。

广东体育职业技术学院

马国川书记的讲课以“弘扬优秀体育精神 做砥砺奋进体育人”为主题,主要分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勤学、修德、明辨、笃实”、“弘扬优秀体育精神”以及“做砥砺奋进体育人”四个部分。

马书记首先讲解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含义,与同学们一起探讨了大学生的初心和使命,他指出,同学们“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就是要胸怀梦想,筑就信仰,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勤学、修德、明辨、笃实,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畏艰难、砥励奋进,与祖国和人民同行,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努力创造精彩人生!

马书记强调,同学们要牢记习总书记“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谆谆教诲。同时,他从历史出处、含义、现实意义、如何践行等方面对“勤学、修德、明辨、笃实”进行了深入的解读。

广东体育职业技术学院

马书记还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与体育结缘的故事,并以邓亚萍、冼东妹、刘湘等优秀运动员为例,解析了体育精神的内涵。马书记强调,作为体育院校,弘扬优育精神既是我院建设和传承优秀校园文化的核心,也是同学们提高综合素质、提高社会竞争力的需要。

广东体育职业技术学院

最后,马书记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提出了对我院大学生的希望,他希望我院大学生心怀祖国,志存高远,勇担使命,砥砺奋斗,勇于创新,精湛技能,书写人生华章!



标签:广东体育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