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东南方职业学院2018级新生报到啦!

2018/10/25 16:50:34   来源:广东南方职业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南方职业学院2018级新生报到啦!丹桂飘香,又是一年迎新时。9月8日上午7时,学校迎新工作正式启动。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各地的莘莘学子。学院领导重视迎新工作亲临现场指导工作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新生报到工作。为确保迎新工作顺利进行,学院董事长、党委副书记和戴副院长对校园整体迎新...

广东南方职业学院2018级新生报到啦!

丹桂飘香,又是一年迎新时。9月8日上午7时,学校迎新工作正式启动。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各地的莘莘学子。

      学院领导重视迎新工作  亲临现场指导工作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新生报到工作。为确保迎新工作顺利进行,学院董事长、党委副书记和戴副院长对校园整体迎新氛围营造、大本营迎新工作布置、校园安全保卫、校园文化建设等事项进行了仔细检查,对细节严格要求,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及时整改。在新生报到时,关切地与新生及家长交流,使迎新现场温情满满。

广东南方职业学院

      安全第一  交通指挥保障到位

      迎新工作开始前,学院与公安大队取得联系,在迎新当日,公安大队派专人在五邑路至校门口路段巡逻,实时了解周边交通路况。在校门前,校园保卫队人员指引车辆的进出,还耐心地解答家长的问题。在校道上,尽管已经中午十二点多,该吃饭的时间教官依然坚守岗位,不敢懈怠,为的就是保证交通的顺畅,保障学生的安全。停车场内也不缺指挥人员,尽管报到人数较多,在志愿者的指挥下车辆也依然井然有序地停放着。


广东南方职业学院

      更人性化的报到流程  更充足的迎新准备

      今年我院开通了微信支付收费方式,且进一步简化了新生报到流程,尽最大努力为新生提供最简便最人性化的报到服务。

      在迎新现场,各大本营分组明确,各类指示牌整齐显眼,使新生与家长清晰地明确报到流程。“同学你好,请问是哪个专业的呢?。”“阿姨您请坐,请喝水。”迎新工作人员热情地迎接着新生,耐心地为他们办理报到手续。此外,现场不仅有志愿者们周到服务,还设置有紧急应急处理处,随时解决现场临时问题与及时应对任何突发情况。馨语广播台播放提醒大家保管好随身物品的广播,路上拾到物品的同学可以放到广播台处,由广播台失物招领,让遗失物品的同学有地可寻。

广东南方职业学院

      师生共同组成志愿团队  为新生报到竭诚服务

      除了校内迎新点,我校在江门轻轨站、江门汽车总站都设置有迎新点,还与江门汽车总站沟通联系,提供车站到学院的大巴接送服务。志愿者们全天守候,随时为新生提供周到服务。今年,我院进一步规范了志愿者团队管理,每一个志愿者都有工作证,方便新生及家长辨识志愿者,更加确保了新生及家长的安全。

      在迎新现场,志愿者们不停地穿梭在校道上,热情细心地引导新生完成报到流程,帮助新生搬运行李。有的志愿者甚至在学院大门出租车停靠处就“抢着”接过新生的行李,带孩子前来报到的家长说:“千里迢迢带孩子来学校里报到,一下车就看到热心的志愿者上来帮忙提行李,报到的时候还一遍遍地给我们讲解报到程序,心里面还是挺感动的,孩子能在这么好的环境里学习生活,心里也比较放心。”并积极介绍校园环境和大学生活经验。

广东南方职业学院

      许多同学们纷纷与家人合影,也为自己的大学第一天留下了精彩的纪实。这不仅仅是进入大学报道的纪念,更是一份可以定格的爱与温馨。

      新生报到工作圆满结束

      愿你们在这里

      实现所有对大学的憧憬与向往

      南院大家庭因你而更加精彩!



标签:广东南方职业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