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40周年文艺汇演暨迎新晚会

2018/10/29 16:20:21   来源: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40周年文艺汇演暨迎新晚会9月29日晚,我校喜迎建校40周年文艺汇演暨2018年迎新晚会在燕岭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学校领导卢羡文、曾用强、陈楚瑞、林红,广州市天河职业高级中学校长戚韶梅,学校各部门、单位负责人,辅导员、德育导师代表出席了此次晚会。晚会以“HAPPY365人人能出彩”为主题,引导强国...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40周年文艺汇演暨迎新晚会

9月29日晚,我校喜迎建校40周年文艺汇演暨2018年迎新晚会在燕岭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学校领导卢羡文、曾用强、陈楚瑞、林红,广州市天河职业高级中学校长戚韶梅,学校各部门、单位负责人,辅导员、德育导师代表出席了此次晚会。


晚会以“HAPPY365 人人能出彩”为主题,引导强国一代的00后新同学能够珍惜大学时光,不断锻造自身的职业核心能力、专业核心能力,不负青春,追寻梦想。晚会共分为“强国之音”“奋斗青春”“梦想未来”三个篇章。


第一篇章“强国之音”。由音乐舞蹈学院表演的行进打击乐《Developing Drumline》用热情、激昂的鼓点点燃了现场,拉开了晚会的帷幕;基础教育学院带来的舞蹈《红棉盼》,让观众深切感受到战火年代青年盼祖国巨龙苏醒,女子盼情郎平安归来的期望与情深;学校电视台制作的视频《强国一代有我在》展示了广外艺学子的青春正能量,由2018级新生带来的表演唱《少年中国说》朝气蓬勃、刚劲有力,表达了新青年肩负嘱托、憧憬未来的决心。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红棉盼


第二篇章“奋斗青春”。艺术设计学院制作的《HAPPY365》用生动形象的漫画短片为大家介绍了我校学生综合素质培养体系,带领广外艺学生快乐前行;基础教育学院带来的英文话剧《匹诺曹》将“外语”和“艺术”二者结合起来,充分体现了“学贯中西”的国际接轨合作办学特色;由音乐舞蹈学院童珊珊、乔斌两位老师主唱的“非遗传承、黄埔记忆”作品《海不扬波》让大家在优美的歌舞中体会到时代的蜕变、民族的崛起;应用外语学院师生代表表演的中英文演讲《YOUTH》声情并茂,展现了我校创新创业以及教学“四化”改革的丰硕成果;由学校电视台制作的军训专题视频《青春洗礼》更是让在场的新生热血澎湃,赞叹不已,记忆深刻;学前教育学院编排的舞台剧《非洲长颈鹿遇上中国功夫熊猫》,用滑稽有趣的动物视角告诉广大青年要超越自己,勇做时代的弄潮儿!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非洲长颈鹿遇上中国功夫熊猫


第三篇章“梦想未来”。由百人语言艺术团带来的朗诵《写给未来的你》引人入胜,寄托着学校对新生的殷切期望:大学是用来珍惜的,不是用来休息、叹息和惋惜的;信息学院制作的视频《实践绘就最美青春》,让大家共同回忆了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的精彩瞬间,鼓励大学生用暑期社会实践绘就自己人生最美的篇章;第六届岭南舞蹈大赛院校专业组金奖舞蹈《雷公佑红土》将中国传统文化与艺术完美融合,韵味十足,立意深刻;最后一曲《我们的中国梦》恢弘大气,激励全校师生肩扛“复兴梦”立地,心怀“中国梦”顶天。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我们的中国梦


2018级迎新晚会已经圆满落幕,但各位新生的大学生活才刚刚开启。一朝外艺人,一世外艺情,愿2018级新生能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潜心向学,砥砺前行,成为无愧于自己,无愧于时代的外艺人。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标签: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