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2018/10/29 16:23:15   来源: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9月29日晚,我校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在燕岭校区体育馆顺利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卢羡文、校长曾用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楚瑞、副校长林红,校外嘉宾、各行政职能部门、教辅部门、各院部负责人、军训教官、学生处、团委全体人员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大会,与2018级新生共同见证了这个激动...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9月29日晚,我校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在燕岭校区体育馆顺利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卢羡文、校长曾用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楚瑞、副校长林红,校外嘉宾、各行政职能部门、教辅部门、各院部负责人、军训教官、学生处、团委全体人员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大会,与2018级新生共同见证了这个激动人心的时刻。典礼由学生处处长饶少群主持。


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典礼正式拉开序幕。经历了13天军训洗礼的新同学们用洪亮有力的歌声,宣告着他们在广外艺的学习生涯正式起航。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图:校长曾用强致辞


曾用强教授发表了情真意切、富有启迪的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向新同学的到来表达了最衷心的祝贺和最热烈的欢迎。希望新的广外艺人不忘初心,敢想敢做,不负韶华,拓展格局,在五个方面提升自我:第一,锻炼出健康的体魄。希望同学们今后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早睡早起,少追剧,少玩网游,少逛淘宝,多去旅游,多进图书馆,多参加社团活动,多做持之以恒的运动。第二,养成诚信的品格。把诚信作为高尚的人生追求、立身处世的行为准则,无论是在考试测评的关键时刻,还是评优评先的利益节点,抑或是人与人之间的日常时光,自觉做到实事求是,诚实做事、诚信做人,言必信、行必果。第三,培养长远的眼光。用可持续发展的长远眼光,立身大学,瞭望未来,结合自身实际树立远大抱负,脚踏实地,笃志向学,自立自强,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大学生。第四,保持勤奋的特质。积极进取,自我“增负”,力求“增质”,提升专业核心竞争力。


第五,知晓幸福的智慧。“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希望同学们保持阳光的心态,在日常学习生活中,涵养正义和善意,提升人情的温度,在学礼、知礼中拓宽人生格局。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图:党委书记卢羡文颁发聘书


我校今年聘请了14名新生辅导员、99名新生班主任(德育导师),引导新生幸福起航大学生活。卢羡文为2018级新生辅导员、班主任(德育导师)代表颁发了聘书,希望他们为新同学在学习、生活、实践、就业等方面提供全方位的指导和帮助,做新同学成长路上的引路人。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图:教师代表发言


典礼上,“南粤优秀教师”冯冰清老师代表全体教师发言。她希望新同学们坚守初心、信心和感恩的心,做到博闻、博雅、博学,在广外艺未来的学习岁月里,追逐青春理想,书写人生华章。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图:学生代表发言


应用外语学院2018级新生李泳怡、学前教育专业试点学院新生樊曦晴同学代表全体新生发言。宣言在广外艺开启新的征程,努力自强、自立、自信、自律,夯实人生精神基础;力求勤学、好学、广学、会学,提升自身综合素质;致力于求真求善、向上向善、善做善为,提高明辨是非善恶的能力,为梦想不懈奋斗。


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图:新生庄严宣誓


在典礼结束之际,全体新生在信息学院潘伟熙同学的领誓下,进行了庄严宣誓:遵循“学贯中西,德艺双馨”的校训,践行“勤学、高雅、自律、进取”的学风,珍惜大学美好时光,崇尚科学,追求真理,遵纪守法,文明修身,勤学善思,积极实践,勇于创新,立志成才,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一朝外艺人,一世外艺情!从今以后,2018级新生将与广外艺“血脉相连”。希望同学们在这专属的广外艺时光里潜心向学,励志前行,奏响新的人生乐章!



标签: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