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东职业技术学院2018级学生军训总结暨表彰大会

2018/10/30 15:14:31   来源:广东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职业技术学院2018级学生军训总结暨表彰大会9月30日上午,学校2018级学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两校区同时举行。参与本次大会的有学校校长吴教育、副校长黄志业、总教官陈起炼、部队参谋向上、保卫处处长戚健坤、各系党总支书记、全体军训教官、学工部老师和各系新生辅导员以及全体大一新生。大会分别由学生处处长叶育旺和艺术系辅导...

广东职业技术学院2018级学生军训总结暨表彰大会


 9月30日上午,学校2018级学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两校区同时举行。参与本次大会的有学校校长吴教育、副校长黄志业、总教官陈起炼、部队参谋向上、保卫处处长戚健坤、各系党总支书记、全体军训教官、学工部老师和各系新生辅导员以及全体大一新生。大会分别由学生处处长叶育旺和艺术系辅导员孙德延主持。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鲜艳的国旗在优秀标兵稳健的步伐、有力的臂膀下随着朝阳冉冉升起;激情高昂的音乐播放,各连队在总教官的指示下,进行分列式汇报表演。新生们整齐的队伍、矫健的步伐、精准的动作、自信的笑容赢得参会人员的阵阵掌声,充分展示出本次2018级新生军训的丰硕成果。

       此次军训涌现了一批优秀集体及个人,大会对36个优秀连队和12名优秀教官进行了表彰。军训期间,一批积极的退伍复学的学生担任助理教官承担了协助部队教官训练的任务,学校对他们颁发聘书予以肯定。为感谢此次乘训部队的辛勤付出,校长吴教育向部队赠送锦旗。

      13天的军训生活有苦有泪有汗水也有收获,新生代表商英181的罗雪灵和艺术系李秋艺发表了自己的军训感想,她们表达了对付出艰辛劳动的教官们的感谢,并表示会在军训期间锻造的纪律观念、集体荣誉感和团队意识中刻苦学习,争当优秀。

      听完了新生代表的慷慨发言,校长吴教育和副校长黄志业对大一新生提出了几点殷切的期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增强团队意识和集体观念,关爱他人,做文明学生,创建优良班风班,营造和谐、奋进的校园人文氛围;二是珍惜这次军训经历,铭记军训中所学到的知识和做人的道理;三是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到北京大学考察时对广大青年学子提出的 “要立鸿鹄志、做奋斗者;要求真学问、练真本领;要知行合一、做实干家,在新时代干出一番事业”的嘱托,感受军人的爱国之情,培养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努力使自己成为建设祖国的有用之才、栋梁之材。

      2018级的学子们,希望在三年的大学时光你们扎扎实实学好技能,满怀豪情开启实现梦想的新征程! (文/林柏丹 刘颖 莫敏淇 图/新闻中心)

广东职业技术学院

军训总结会现场(高明校区)

广东职业技术学院

军训总结会现场(禅城校区)

广东职业技术学院

“优秀连队奖”颁发仪式

广东职业技术学院

锦旗赠送仪式



标签:广东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