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2018/10/30 16:00:58   来源: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9月12日早上八点,护理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足球场上隆重举行。护理学院院长袁爱华教授、军训团团长邱超栋同志、护理学院办公室主任周德煌、护理学院教务处处长钟新波、军训营营长严全光同志参加了动员大会,大会由学院团委书记翁楚歆主持。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护理学院动员大会拉...

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9月12日早上八点,护理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足球场上隆重举行。护理学院院长袁爱华教授、军训团团长邱超栋同志、护理学院办公室主任周德煌、护理学院教务处处长钟新波、军训营营长严全光同志参加了动员大会,大会由学院团委书记翁楚歆主持。

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护理学院动员大会拉开帷幕。
    袁爱华教授首先发表致辞,强调了参加军训的重要性以及意义,并提出三点希望:
    一、必须端正态度,统一认识,振奋精神。同学们刚踏入大学校园,尽快调整状态,认真对待军训,培养吃苦精神,锻炼强健体魄。
    二、必须服从命令,严格要求,团结协作。以军人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以军人的精神来激励自己,一切听从指挥,杜绝自由散漫,自觉融入集体,力求圆满完成军训使命。
    三、将在军训中养成的良好品格、作风、习惯和纪律意识延续到今后三年的学习、生活、工作之中,并转化为同学们人生的宝贵精神财富。
    军训团团长邱超栋同志作动员讲话,他代表承训单位广东省军区综合训练队全体官兵向我院领导表示诚挚的敬意,向开启崭新大学生活的2018级全体新生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告诉同学们,军训过程虽苦,但结果是甜的。十天时间,将要完成队列、内务、表演科目等内容的训练和评比。送给同学们两句口号:“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

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
   
    护理学院三班新生蒋天航同学表示已做好迎训的心理准备。“军训是我们每一个大学生的必修课,也可能是我们大学生活最难忘的一课”。

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
   
     军训动员大会结束之后,新生正式投入紧张充实为期十天的训练当中。



标签: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