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2018迎新晚会

2018/10/30 16:02:49   来源: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2018迎新晚会9月19日晚,护理学院2018年迎新生·庆国庆晚会在第一报告厅举行。参加晚会的领导以及嘉宾有,学院党委书记吕泉荣先生、护理学院筹备组组长王真先生、护理学院院长袁爱华教授、公司财务总监宋昌庚先生、董事长助理黄宇珊女士、军训营营长严光全同志、护理学院全体教职工以及2018级新生。开场秀的...

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2018迎新晚会


 9月19日晚,护理学院2018年迎新生·庆国庆晚会在第一报告厅举行。参加晚会的领导以及嘉宾有,学院党委书记吕泉荣先生、护理学院筹备组组长王真先生、护理学院院长袁爱华教授、公司财务总监宋昌庚先生、董事长助理黄宇珊女士、军训营营长严光全同志、护理学院全体教职工以及2018级新生。
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
 
     开场秀的街舞拉开晚会的帷幕。袁院长发表致辞,希望同学们肩负起护士促进健康、预防疾病、恢复健康、减轻痛苦的时代责任,发扬照亮别人、燃烧自己的南丁格尔精神,为护理事业作贡献。接下来,《再见过去,你好未来》、《中华军魂》等节目展现了充满动感的现代气息,《无私的你》、《我很幸运,因为我还活着》两个深情的朗诵节目一同歌颂了南丁格尔精神,表现医患关系的小品《给红包》,以及魔术表演《魔幻奇缘》也深受学生观众喜爱。袁院长献唱《湖畔的情人美丽的城》,把晚会的表演推向高潮。节目间隙还安排了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舞蹈《采薇》、筝曲《渔舟唱晚》、吟唱《青玉案·元夕》等节目体现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承。

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

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
 
        晚会在各位领导、嘉宾以及表演人员的合照中结束。感谢台前幕后工作人员的努力以及领导的关怀,晚会取得圆满成功。
 



标签:广州康大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