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州松田职业学院2018级学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总结大会

2018/10/30 16:13:54   来源:广州松田职业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州松田职业学院2018级学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总结大会2018年9月21日上午8:30,我校18级学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总结大会在学校运动场隆重举行。95180部队42分队少校童胜雄,我校校长、党委副书记刘跃南,党委书记、副校长李杏林,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俊堂,副校长鲁新安,学校各系(部)负责人,各系党支部书记,分团委书记,...

广州松田职业学院2018级学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总结大会

2018年9月21日上午8:30,我校18级学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总结大会在学校运动场隆重举行。95180部队42分队少校童胜雄,我校校长、党委副书记刘跃南,党委书记、副校长李杏林,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俊堂,副校长鲁新安,学校各系(部)负责人,各系党支部书记,分团委书记,新生班辅导员,全体18级学生出席本次大会。大会由刘俊堂主持。

广州松田职业学院 

 广州松田职业学院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学典礼暨军训总结正式开始。全体参训新生以饱满的精神、整齐的队列进行了分列式方阵、战术表演、女生匕首操、男子拳术、队列排字、手语等军训科目的汇报表演。同学们的汇报动作整齐划一、英姿飒爽、意气风发、气势宏大,充分展示了奋发向上的青春风采,彰显了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

 广州松田职业学院

 广州松田职业学院

 广州松田职业学院

 广州松田职业学院

 广州松田职业学院

广州松田职业学院 

最后的手语表演《国家》,整齐划一的动作、动听的旋律,让在场的观众们都动容不已。“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松田亦是我们共同的家,愿我们共同携手创造属于松田的大花园。

军训汇演圆满结束,每位同学都不畏艰难、刻苦训练,用努力成就了更好的自己,书写着大学生活第一章。

童胜雄少校充分肯定了学校的新生军训工作,对纪律、团队合作等方面给予高度赞扬。

随后,李杏林书记宣读2018级学生军训表彰文件。学校领导为受到表彰的个人和集体颁奖。

鲁新安副校长分别为军训标兵颁奖、优秀教官、优秀指导员颁奖。

 广州松田职业学院

李杏林书记为军训先进集体颁奖。

 广州松田职业学院

刘跃南校长代表学校向承训单位赠送锦旗。

2018级学生代表郑凌杰发言,他对学校给予的温暖表示感谢,在这个新起点,努力拼搏,牢记使命、鞭策自我,不浪费在大学的美好时光,铸造新的辉煌。

教师代表滕珍珍发言,她对新生提出了几点建议,希望大家在大学生活里开阔视野、健全人格,掌握好自己的自由时间,直面挫折、让生活充满激情;学会自我学习。

 广州松田职业学院

刘跃南校长代表学校致辞,刘校长对加入松田这个大家庭的新生们表示欢迎。他希望同学们把握好大学时光,坚定信念,确立目标,努力奋斗;培养良好学习习惯,建立优良学风、班风;不但要学习理论知识,也要培养实践能力,最后在美丽的松田学有所成。

2018年新生军训已圆满落下帷幕,这只是每一位新生迈出大学生活的第一步。经过本次训练,培养和磨练了同学们自强不息,坚韧不拔的意志品格,为今后的学习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相信他们会用这种钢铁般的意志迎接全新的挑战,实现自我的青春理想,铸就松田的辉煌未来。



标签:广州松田职业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