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2018级新生报到啦

2018/10/31 15:05:29   来源: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2018级新生报到啦9月15日校园彩旗飘扬、气球高悬,老师们、老生们精神焕发,满心欢喜迎接来自五湖四海的2018级新同学。截至9月16日12:00,4200余名新生在迎新系统的帮助下轻松报到。我校47个招生专业2018年面向13个省(区)共录取新生4768人(含“4+0”协同本科院校录取新生),招生...

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2018级新生报到啦


9月15日校园彩旗飘扬、气球高悬,老师们、老生们精神焕发,满心欢喜迎接来自五湖四海的2018级新同学。截至9月16日12:00,4200余名新生在迎新系统的帮助下轻松报到。

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


我校47个招生专业2018年面向13个省(区)共录取新生4768人(含“4+0”协同本科院校录取新生),招生类型包括普通高考招生、“4+0”/“2+2”四年制本科人才培养试点招生、三二分段专升本应用型人才培养试点招生、中外合作办学招生、3+证书招生、退役士兵招生、中职生自主招生、现代学徒制试点招生、高职依据学业水平成绩录取招生、中高职贯通培养三二分段试点招生等十种模式。

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


为做好迎新工作,9月5日,校长何友义召集党委副书记王晓敏、纪委书记麦国焞、副校长刘范一、校长助理李大云和各学院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就迎新工作进行布置。何友义和各分管校领导要求各单位依据《迎新相关工作方案》安排,高度重视,细之又细,精心筹备,把安全作为第一考虑要素,用良好的状态向新生、家长和社会展示师生们的精神风貌和学校教育教学成果。迎新当天,何友义、麦国焞、刘范一、刘佳环等校领导分别到各学院迎新工作点以及学生宿舍,与工作人员和新生及家长进行亲切交流。

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


今年我校启用了迎新系统,3778人通过系统提前获知宿舍和床位信息,报到当天直接由后勤处安排入住宿舍;259名家庭经济困难生通过了“绿色通道”线上审核;同时,3419人提前上报了军训服装尺码;在军服发放处,由于负责老师和手语协会完善了流程,发放过程十分顺畅。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后勤处在市桥汽车站、番禺汽车客运站、番禺广场地铁站等设立接站点,往返接送近100趟,运送量约5000人次。计财处为3267名新生实现学费提前划扣,简化有关手续,大大提高了收费速度。校团委精心组织志愿者服务,遴选志愿者2000余人,组织集中或专项培训共计10余场次,有的志愿者不辞劳苦迎接新生,当天累计行走51000步。通过学校设立的“绿色通道”,共有144名家庭贫困生通过“绿色通道”线下办理完毕报到手续。助学协会共向一百多个家庭贫困学生发放了校服、竹席、蚊帐等761件,折算人民币37635元。报到当天,校办、宣传部、教务处、信息中心、保卫处、资产处等部门积极参与相关工作,为迎新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受到新生和家长的广泛好评。

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


迎新期间,在宣传部的统筹下,各部门、各学院以及团委充分利用各种形式,进行“花样年华——番职迎新门”“新生学生证”“家到番职高铁票”等迎新创意设计,进行迎新宣传;各学院公众号和“番职青年”微信公众号都相继推出数期迎新专题微信推文,介绍新生报到流程和校园生活攻略,帮助新生尽快熟悉校园和大学生活。





标签: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