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州涉外经济职业技术学院2018迎新晚会

2018/10/31 15:34:53   来源:广州涉外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州涉外经济职业技术学院2018迎新晚会9月29日,晚上7点30分,我校2018迎新生暨庆国庆文艺晚会在礼堂举行。晚会由广州涉外学院主办,学工处、校团委、音乐舞蹈学院、宣传部协办。此次晚会以“不一样•涉外”为主题,充分展现了我校鲜明的国际化特色和涉外人独有的魅力与青春活力,寄予了对2018级新生的美好期望。出席本场晚会...

广州涉外经济职业技术学院2018迎新晚会

9月29日,晚上7点30分,我校2018迎新生暨庆国庆文艺晚会在礼堂举行。晚会由广州涉外学院主办学工处校团委音乐舞蹈学院宣传部协办

此次晚会以“不一样•涉外”为主题,充分展现了我校鲜明的国际化特色和涉外人独有的魅力与青春活力,寄予了对2018级新生的美好期望。

广州涉外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出席本场晚会的领导嘉宾有涉外教育集团董事长康正校长王培林、中国涉外教育集团总经理陈亦军、后勤产业公司总经理匡增志、常务副校长匡增意、党委代理书记陈星智、副校长龚素曼、副校长李一玲、副校长兼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熊晓波,还有各行政部门、二级学院部分老师、学生代表及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并观看了晚会。

 

此次晚会共有15个节目。

首先是校吉他协会Bank乐队带来暖场歌曲

其中主唱賀思能的一首

《烟火里的尘埃》

广州涉外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让新生及现场的观众们情不自禁地随之一起舞动着手中的闪光棒,为晚会开场做了很好的铺垫。

19:30分晚会正式拉开帷幕!

晚会主持人首先邀请康正董事长上台致辞。

 

广州涉外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康董向同学们表达了我们涉外不一样的未来愿景——争取三年内实现专升本。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学校活动组织,锻炼自己;鼓励同学们多去图书馆看看书,不断充实自己,并表示希望我们同学们在涉外的天空下,努力付出,青春不悔!以后不管走到哪里,都能以我们是“涉外学子”而自豪!

超高颜值都在这。

1.来自艺术团的舞蹈

《欢天喜地秧歌情》

广州涉外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表达出涉外学院对2018级新生到来的欢迎。艺术团的小姐姐们一上场便吸引了台下万千小萌新们的目光,柔软的体态,娇羞的神情,无不展现着女子的娇柔与美好。

 

2.爵士舞协会的

《Level up》

简直嗨翻全场,中间C位的男生亮了。妖娆的舞姿,柔媚的眼神,引起全场观众的尖叫。

广州涉外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男生妖起来,真的没女生什么事儿了~

 

3.精彩不断,好戏连连~

紧接着上场的是我校2014届的学生。

我校红叶魔术协会的前会长赖树云同学

为我们带来的魔术表演

《宝剑美女与火凤凰》

广州涉外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美女从有变无,又从无变有,让人看得真是既紧张又惊喜。

 

4.模特协会带来的

《秘境》

广州涉外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模特随着音乐刚入场,就毫无意外地再次引起了全场所有18级新生的尖叫。

 

5.歌咏协会

《Youngkilla boy》

广州涉外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青春是飞扬的旋律,是自信的鼓点,全场跟随歌咏协会的脚步,一起与梦同行,唱响青春。

6.宸耀啦啦队

《We are young》

广州涉外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她们舞出青春,朝气蓬勃,展现了涉外人不一样的热情。是的,他们就是宸耀啦啦队!

 


标签:广州涉外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