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2018级开学典礼

2018/10/31 16:16:41   来源: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2018级开学典礼金秋九月,蝉鸣华立今天上午,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在综合楼广场隆重举行,来自各地的新同学,风华正茂,意气风发梦想将在这里扬帆起航,如何开启人生的新征途?9月11日早晨,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在综合楼广场隆重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广州华立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叶雅明、副总经理刘庄,...

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2018级开学典礼

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


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


金秋九月,蝉鸣华立

今天上午,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在综合楼广场隆重举行,来自各地的新同学,风华正茂,意气风发梦想将在这里扬帆起航,如何开启人生的新征途?


    9月11日早晨,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在综合楼广场隆重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广州华立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叶雅明、副总经理刘庄,广东工业大学华立学院党委书记李琼生,广东省华立技师学院副院长于锦杰,我院常务副院长马龙海,党委书记林伟健,副院长邵学言、马俊、易健民、高尧来,各部门、各学部(院)负责人和相关人员,2018级4300多名新生出席了大会。大会由党委书记林伟健主持。

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

▲在场领导

    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了帷幕。马龙海常务副院长首先致辞。他代表学院对全体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志存高远,做一个有理想、敢担当的大学生;二是诚实守信,做一个有道德、守纪律的大学生;三是勤学苦练,做一个有技能、勇创新的大学生;四是树立正确的安全观,做一个有较强安全意识、身心健康、乐观豁达的大学生。马龙海常务副院长还用网络流行语“打call”和“点赞”告诫同学们在华立职院励志修身、德业并进,不忘初心、依梦前行。


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

▲常务副院长马龙海


     随后,教师代表吕丽静老师为我们提出几点希望:一是明确学习的目的,二是锻炼自己独立的能力,三是积极参加社团与实践,四是学会处理好人际关系,五是常与身边的老师沟通,并祝愿大家学习进步、生活愉快!度过快乐而充实的大学生活!


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

▲教师代表发言

      我们的学习榜样,优秀校友王钗师姐也与我们分享了她的大学生活和社会感悟。师姐这样说道,“每次我回想起我的大学生活的时候,我都告诉我自己,我的青春做了最正确的一次选择就是来到了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我走过广东省的很多高校,跟很多高校的学子有过交流,我不敢说我们学校是最好的,但她在我的成长道路上给予了我们的帮助是巨大的!”

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

▲优秀校友代表发言


      在校生罗培灏同学也通过这次开学典礼给我们分享了一些收获与感悟,并且告诉我们大学是人生中的一段宝贵经历,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超越自我的平台,机会一定属于有准备的当代大学生,要迎接属于自己的美好大学生活。


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

▲在校生代表发言

      来自2018级机电学部的周凯同学作为新生代表发言,他表示一定不会辜负家长、学校的期待,在大学奋发图强,实现自我。


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

▲18级新生代表发言


最后,林伟健书记希望同学们能够“华年当勤学,立德立功业”,希望大家在大学生活中携手奋进,绽放青春,祝愿2018级全体新生学业有成。


金秋九月,风华正茂,意气风发,梦想将在华立扬帆起航!



标签:广州华立科技职业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