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州华夏职业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汇演暨表彰大会

2018/10/31 17:03:03   来源:广州华夏职业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州华夏职业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汇演暨表彰大会鲜艳的迷彩、黝黑的脸庞、挺拔的身姿、坚毅的眼神、矫健的步伐、响亮的口号......9月20日上午,万众瞩目的2018级新生军训校阅式暨表彰大会在我校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广州华夏职业学院邹建华校长、李曲生书记、王韶清副校长、广东华夏技工学校徐思平副校长、军训团团长黄群杰及各...

广州华夏职业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汇演暨表彰大会

鲜艳的迷彩、黝黑的脸庞、挺拔的身姿、坚毅的眼神、矫健的步伐、响亮的口号......9月20日上午,万众瞩目的2018级新生军训校阅式暨表彰大会在我校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广州华夏职业学院邹建华校长、李曲生书记、王韶清副校长、广东华夏技工学校徐思平副校长、军训团团长黄群杰及各部门领导出席,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大会由阳斌副校长主持。

广州华夏职业学院

广州华夏职业学院

红旗猎猎,级旗飘飘,乐曲阵阵,口号声声,军训汇报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广州华夏职业学院

 

广州华夏职业学院

 

一声声“同学们好,同学们辛苦了”.....在军训团教官的陪同下,李曲生书记昂首挺胸、用最洪亮有力的声音向新生们挥手问候,检阅了各军训方队。参训新生们用最真诚、最响亮的声音回到“书记好!为校争光!”他们英姿飒爽、热情高涨、气势如虹,以饱满的精神展示了华夏学子的良好风貌!

 

伴随着雄伟的分列式进行曲,2018级新生们扛军旗、走正步、敬军礼、喊口号,气宇轩昂,踏着整齐铿锵有力的步伐,依次向主席台走去,展示了为期18天的训练成果,接受了全校师生的检阅。“今天华夏以为我荣,明天我以华夏为傲”的口号声声震耳,振奋人心!

广州华夏职业学院

 

广州华夏职业学院

 

“十、九、八、七、六、五、四、三、二、一!”运动场上,巾帼队的华夏姐妹脱下洁白的裙摆,换上鲜艳的迷彩,戴着纯白的手套,以“巾帼不让须眉”的姿态,正为军训会操表演倒计时摆字,全场瞬间沸腾了起来。听到指挥哨声,巾帼队协调整齐、铿锵有力摆出八字校训“厚德、重能、敬业、善事”,“华夏姐妹,铿锵玫瑰”,她们美的利落,美的纯粹,她们用最美丽的身姿,为我们的华夏学院开出了最美丽的花!

广州华夏职业学院

 

广州华夏职业学院

听!他们杀声震天,气势如虹!看!他们气势高昂,动作准确!拳术方块,他们前倒、挡抓抡摔、侧倒、掀腿压颈,动作行云流水、一气呵成;女子匕首操,她们手握匕首、挥拳踢提,匕首舞动着,在空中划出一道道优美的弧线,一招一式力求完美,绝不马虎;棍术方块,打、揭、劈、盖、压、扫等动作,他们表现勇猛、快捷、棍扫一大片,身先士卒;战术方块,他们实战演绎,搜索前进、发现匪徒、展开了激烈的搏斗、制伏匪徒、营救人质、灭山火.....一系列表演犹如身临其境般紧张、震撼!心有猛虎,百炼成钢,教官们身兼示范,压轴表演,真正展现出了一名军人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受到了在场师生的大力赞扬,引来阵阵掌声!

广州华夏职业学院

 

军训会操表演顺利完成,新生代表张宇杰同学发言,他感恩艰苦的军训生活让他学会了去勇敢面对困难,并用智慧与毅力来克服,学会了挑战自我、超越自我,收获了全新的自己,也十分不舍军训旅程就此落下帷幕。

广州华夏职业学院

 

军训团团长黄群杰发言,通过军训,同学们受到了严格的军事化训练和管理,增强了国防观念、国防意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培养了吃苦耐劳的精神和勇敢顽强的作风,同时进一步强化了爱国主义和集体主义思想。希望新生们能把军训的成果转化成学习的动力,勤奋学习、立志成才,在学校美丽的校园里打牢人生坚实的基础。

广州华夏职业学院

王韶清副校长宣读表彰决定,校领导为军训工作先进组织、先进方队、优秀教官及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学校党委书记李曲生向承训单位授锦旗。

广州华夏职业学院

 

最后,校长邹建华作军训总结讲话,代表学校向为军训付出辛勤汗水的各位教官们表示了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向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的同学们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展望未来,任重道远,邹校长与大家共勉三句话:一、要志存高远,敢于尝试;二、要努力学习,加强修养;三、要团结友爱,遵纪守法。并寄语,希望同学们在华夏良好的学习氛围中、在老师们的精心指导下,能像这次军训一样不怕苦、不怕累、努力进取、开拓创新,三年后交出一份满意的人生答卷,开创人生新的辉煌!

 

4000名新生,历经18天的加钢淬火,用青春抵抗烈日、用步伐夯实根基、用汗水播种未来,圆满完成入学第一堂蕴含酸甜苦辣的“特殊”科目,充分展现出华夏学子们风华正茂与振奋的精神。希望新生们能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学习与生活,做华夏骄子,为华夏争光添彩!



标签:广州华夏职业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