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州城市职业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汇演暨表彰大会

2018/11/1 15:11:17   来源:广州城市职业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州城市职业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汇演暨表彰大会10月21日上午,历时两周的我院2018级新生军训工作圆满完成各项预定任务,正式落下帷幕。学院领导伍第政、张连绪、徐小锋、张胜红、李艳娥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系党政负责人等30多人及增城武装部教官代表,出席2018级新生军训汇操表演暨表彰大会。身着礼宾服的28名国旗护卫...

广州城市职业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汇演暨表彰大会

10月21日上午,历时两周的我院2018级新生军训工作圆满完成各项预定任务,正式落下帷幕。学院领导伍第政、张连绪、徐小锋、张胜红、李艳娥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系党政负责人等30多人及增城武装部教官代表,出席2018级新生军训汇操表演暨表彰大会。


身着礼宾服的28名国旗护卫队员组成方队,迈着整齐矫健的正步,护卫着国旗昂首挺胸地走向升旗台,在激昂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升起,拉开了2018级新生军训汇操的序幕。随后,各系新生代表连进行了分列式表演和特色方队表演,机电工程系军体拳方队的表演虎虎生风,让人热血沸腾;食品系174名女生组成的匕首操方队,展示出了匕首操的杀气腾腾和女兵们的英勇不凡,武艺超群;公共管理系的彩旗方队,铿锵有力,通过飘扬的彩旗传递了军事指挥中心各种作战语言,或鼓舞士兵,或振奋人心,让人心潮澎湃;信息技术系的擒敌拳方队舞出了“出海蛟龙,下山擒虎”的磅礴气势;商贸系、财会金融系的队列变换方队带来了激情昂扬的歌声,让人对军人多了份崇敬之心,花样摆字,展现了对2018中国梦的诠释以及对各领导师生教官的美好祝愿。各个表演方队别出心裁,各显神通,口号嘹亮,声振校园,将他们在短短十四天的训练成绩一一展现给在场的师生们,看得老师们热血沸腾,豪情满怀,不由得生出一种自豪感:广城学子,好样的!


表演结束后,副院长张胜红做了总结讲话,副书记徐小锋宣读了学院表彰2018级新生军训工作优秀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学院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进行颁奖。


伴随着难舍难分的手语表演《感恩的心》,2018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表彰大会落下帷幕,2018级新生军训工作取得圆满成功。广州城市职业学院广州城市职业学院广州城市职业学院广州城市职业学院



标签:广州城市职业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