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喜迎2018级新生

2018/11/1 15:13:53   来源: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喜迎2018级新生9月15日、16日,广州铁职院本部、花都、羊城三校区迎来全国19个省市的2575名新生,他们怀着期待和憧憬来到这里,开启属于他们的大学生活。新生和家长到校15日凌晨6点,第一批志愿者到达广州火车站、天河客运站等接车点,拉开迎新工作的序幕。8点,全体工作人员就位,校内指引接待、二级学...

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喜迎2018级新生


9月15日、16日,广州铁职院本部、花都、羊城三校区迎来全国19个省市的2575名新生,他们怀着期待和憧憬来到这里,开启属于他们的大学生活。

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新生和家长到校

15日凌晨6点,第一批志愿者到达广州火车站、天河客运站等接车点,拉开迎新工作的序幕。8点,全体工作人员就位,校内指引接待、二级学院注册扫描、缴费确认、宿舍安排,各报到环节秩序井然、有条不紊。

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志愿者热心服务

学院党委书记雷忠良、副书记马仁听、副院长李晓明来到迎新岗位点,关心新生报到工作,慰问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与新生和家长们亲切交流。

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学院领导指导迎新工作

为了落实“不让一个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的政策,迎新现场特设立“绿色通道”为家庭经济困难新生提供入学保障。学院领导来到宿舍为家庭经济困难新生送上风扇、被褥和慰问金,同时勉励同学们善用学院资源,勤学善思、励能笃行。

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雷忠良慰问新生

16日迎新期间,台风“山竹”无情来袭,学院迅速启动应急方案,学院领导率队检查三个校区安全防护措施,叮嘱花都、羊城校区建立新生一对一联系机制,确保所有已报到和未报到的新生的安全。

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走访羊城校区新生宿舍

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花都校区报到现场

学院2018年迎新工作顺利完成。陆续开展的新生入学教育、新生军训等系列教育将引导2018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标签: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