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2018/11/1 15:17:11   来源: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9月19日,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在石门校区、花都校区和羊城校区同时举行。全体学院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新生班主任、辅导员和2018级全体新生共同参加开学典礼。典礼分别由学院副院长李晓明、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林燕波、羊城办主任冯甫...

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9月19日,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在石门校区、花都校区和羊城校区同时举行。全体学院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新生班主任、辅导员和2018级全体新生共同参加开学典礼。典礼分别由学院副院长李晓明、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林燕波、羊城办主任冯甫主持。

党委书记雷忠良、党委副书记马仁听、纪委书记薛小群代表全院师生对来自五湖四海的新同学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2018级新同学们珍惜宝贵学习机会,严于律己、诚信做人、不负重望、早日成才。

雷忠良以“广铁职人青春轨迹的正确打开方式”为题,为2018级新同学上了精彩的思政第一课。他指出,广铁职人特有的青春轨迹是一条关于梦想、拼搏、成长、当下、坚守与探寻的轨迹,无数学子正是沿着这条轨迹,逐渐成长为具有“铁职特质、工匠精神、国际视野”的行业栋梁和优秀人才。他送给大家三个“成长锦囊”:一是要立德铸魂,追求“真善美”;二是要立学博才,入得“三重境”;三是要立新求变,打破“寻常处”。雷忠良表示,学院有信心引领同学们在践行“创新每一天”和“精益求精”的校训、校风中,收获成长、收获快乐、收获人生。

信息工程学院杨静、机电工程学院诸进才、外语商贸学院郭思杨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希望同学们尽早确立大学发展目标,聚焦专业学习,拓展综合素养,关注科学前沿,强化创新实践,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老师们表示,将尽心尽力履行传道、授业、解惑的神圣职责,和同学们一起在大学这个新的人生起跑线上创造美好未来。

机车车辆学院杨承睿、机电工程学院李嘉伟、外语商贸学院王九霞作为新生代表发言。他们分享了初到广州铁职院的感受,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大学的新生活中去,认真学习、积极实践,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祖国、回报社会。

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花都校区新生身着军训服参加开学典礼

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党委书记雷忠良寄语2018级新生



标签: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