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开营

2018/11/1 15:59:53   来源: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开营9月18日上午9点,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学院篮球场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蒋新革,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符莎莉,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方强,党委委员、副院长朱志坚,党委委员、招生就业处处长钱一雷,军训总教官曾世练,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政领导出席本次大...

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开营

9月18日上午9点,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学院篮球场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蒋新革,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符莎莉,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方强,党委委员、副院长朱志坚,党委委员、招生就业处处长钱一雷,军训总教官曾世练,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政领导出席本次大会。本次大会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方强主持。

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


国歌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伴随着国旗护卫队员的脚步,一步步迈向美好的明天。

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


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


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

符莎莉教授在本次动员大会中发言,她表示,大学军训是贯彻国家教育方针的重要途径,也是大学学习实践的必修历程。

一个好的开头、充满这激情、毅力的开头,会让你们更加知道大学里,自己想要的是什么,会让你在遇到困难的时候有勇气去直视面对。


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

从你接过军装的那一刻,一段新的旅程即将开始


穿上军装,脱去身上的那份幼气,全力以赴是的样子真帅


弯腰,是让我们学会感恩,整齐,是让我们学会生活,坚持,是让我们学会责任


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


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

这段时间虽然苦、虽然累,但日后回想起,你绝对不会后悔那个现在正在认真、坚持的你,因为在这段时间里,相识的朋友、经历过的事情、与那个让你又恨又爱的教官,都是最真实的模样。



标签: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