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2018/11/1 16:45:07   来源: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9月12日上午8点,我校在学校足球场隆重举行2018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学校副校长岳增玲出席大会并讲话。学生发展部副部长何梦如、吴英义,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武装部副部长陈康、新生班辅导员、全体军训教官及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动员大会。大会由陈康主持。在庄严的国歌声中...

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9月12日上午8点,我校在学校足球场隆重举行2018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学校副校长岳增玲出席大会并讲话。学生发展部副部长何梦如、吴英义,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武装部副部长陈康、新生班辅导员、全体军训教官及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动员大会。大会由陈康主持。

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军训动员大会缓缓拉开了帷幕。全体新生在大会上庄严宣誓。

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

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

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

来自205连的军训新生代表游荣辉在会上发言,表达自己坚定的决心,号召同学们一起克服困难,共同努力争做优秀标兵。

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

教官代表朱诚上台发言,告诫同学们不要因为一点困苦就轻易放弃,只有坚持才会取得胜利,一切行动听从指挥,要为今后更好的投入祖国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

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

岳增玲副校长在动员讲话中表示大学生军训是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推进素质教育和国防教育的重要途径,也是同学们在大学学习实践的必修课程。南洋理工学院不仅是教育部授予的国防特色示范校,同时也是广东省仅有的两所基层武装部试点学校之一,是广东省唯一一所拥有基层民兵预备役队伍的高校,这些荣誉的取得与南洋正规而又严格的军训分不开。她希望同学们在新的环境中注意提高自身的身体素质,以饱满的热情、奋斗的精神投入到军训生活中去,在此期间以一名军人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多像优秀教官学习,不断磨炼自身的意志力,在军训期间展示自己的英姿飒爽,为自己刚刚开启的大学生活开个好头、打个好基础。

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



标签: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