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州华南商贸职业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开营

2018/11/1 17:11:58   来源:广州华南商贸职业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州华南商贸职业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开营9月20日上午,我院在白云校区足球场召开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学院全体院领导、各系部主任及书记、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全体新生辅导员、2018级新生,以及军训部队领导教官们共3000余人参加了大会。我院还荣幸地邀请到了南博集团梁瑞雄等多位董事出席大会。大会...

广州华南商贸职业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开营

9月20日上午,我院在白云校区足球场召开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学院全体院领导、各系部主任及书记、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全体新生辅导员、2018级新生,以及军训部队领导教官们共3000余人参加了大会。我院还荣幸地邀请到了南博集团梁瑞雄等多位董事出席大会。大会由学院鲍冰副院长主持。

广州华南商贸职业学院

学院黄伦生院长在动员大会上致辞并作军训动员。黄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向新来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出席开学典礼的集团领导、前来指导军训的全体教官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2018级新同学是进驻华南商贸白云校区第一批学生,是“元老”亦是开拓者,今后三年,将与学院共同进步,茁壮成长。随后他对2018级同学们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调整心态,树立信心,迎接新的挑战;二是尊师爱校,团结同学,营造新的和谐;三是脚踏实地,博学修身,提升新的境界;四是刻苦训练,严格纪律,培养好的作风。最后,他谈到,青春需早为,岁月不待人,愿同学们在新的人生起
点上跑得更快,飞得更高。

广州华南商贸职业学院

广州市增城区国防教育训练基地陈光团长作军训动员讲话。他说大学生军训是同学们体验军人生活,锻炼自己的一个很好机会。军训虽然苦,但是能培养同学们坚强、自律和勇敢的精神,同时也是对体能、毅力和精神的考验,希望同学们认真接受锻炼,以实际行动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风采。

广州华南商贸职业学院

人文与外语系欧文仪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她从学习与锻炼、拼搏与克制、选择与坚持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体会。她谈到,希望“图书馆”和“运动场”能成为同学们的好朋友,不要把“王者”和“吃鸡”当作每日目标,要用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武装自己;一旦明确了目标作出了选择,那就要风雨兼程,坚持下去。

广州华南商贸职业学院

人文与外语系18级酒店管理钟淑美同学代表新生发言。她呼吁同学们,在华贸要充分利用这里的宝贵资源,认真用心学习,积极向上;树立起主人公意识,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广州华南商贸职业学院

此次大会是学院在白云校区召开的第一次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集团多位领导出席,当日虽烈日炎炎,却不减全院领导和师生们兴奋和激动的心情,随着我院白云校区的投入使用和不断壮大,相信不久的将来,华贸将赢来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广州华南商贸职业学院广州华南商贸职业学院广州华南商贸职业学院




标签:广州华南商贸职业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