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2018/11/2 15:03:08   来源: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州华商职业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2018年9月10日上午,我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在西区田径运动场举行。学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出席了典礼,典礼由张武华副院长主持。  早上8:00,典礼在激昂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王乐夫院长作新生开学典礼讲话。...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2018年9月10日上午,我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在西区田径运动场举行。学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出席了典礼,典礼由张武华副院长主持。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早上8:00,典礼在激昂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王乐夫院长作新生开学典礼讲话。王院长首先代表全体教职工向2018级新同学表示祝贺与欢迎,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定位和发展愿景,解析了职业教育有别于普通高等教育而更加注重职业能力、技术和技能培养的本质。王院长指出,当前国家非常重视职业教育,世界各发达国家特别是制造强国,无一例外都是因职业技术教育的成功而促进了国家现代化的发展。我院的人才培养目标就是为国家培养“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的高级专门人才。希望同学们牢固树立起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树立起为国奉献和为民服务之志,努力修身博学。
  王院长阐明了大学与高中学习的区别,指出,职业学院除了强调学生职业能力培养和创业就业导向外,还重视求真理和做学问,真正做到德育为先、能力为重、全面发展。王院长还对如何做到“德育为先、能力为重、全面发展”作了简明精要的解读。
  典礼上,教师代表黎秋名老师从学会做人、注意学习方式的转变、梳理持续拼搏的精神、在平凡的生活中学会创造等方面教导新生,希望他们秉承厚德、励志、博学、创新的校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在校学生代表与新生们分享了各自的中大求学经历、大学生活体悟,勉励新生们不负韶华,实现梦想,续写人生新的辉煌。

新生代表也表示,站在人生新的起点,对未来崭新的生活充满希冀,将谨记教诲做新时代的大学生,用最美好的青春时光,努力成为有理想、有信念、有担当、有能力的新时代青年。

经过此次开学典礼的洗礼,2018级新生们备受鼓舞,即将开启新的人生征程。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教师代表发言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老生代表发言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新生代表发言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标签: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