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2018/11/2 15:05:42   来源: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州华商职业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2018年9月15日上午,广州华商职业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东区操场隆重举行。莅临本次大会的领导嘉宾有学院张武华副院长、承训部队童胜雄少校以及各二级院系学工负责人和新生辅导员。本次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本次大会由学生处顾晖处长主持。&e...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2018年9月15日上午,广州华商职业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东区操场隆重举行。莅临本次大会的领导嘉宾有学院张武华副院长、承训部队童胜雄少校以及各二级院系学工负责人和新生辅导员。本次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本次大会由学生处顾晖处长主持。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大会伊始,张副院长致辞。他对2018级学子和承训全体官兵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由衷的感谢。他认为军训是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需要,也是同学们自身成长的需要,是一种特殊的教育形势,是课堂教育远不能及的。张副院长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1.敢于吃苦,军训是一个艰苦的过程,要敢于吃苦,迎难而上,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训练;2.严守纪律,严格要求自己,严格遵守训练规定,一切行动听指挥;3.虚心学习,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地投入到军训中去,虚心、认真、扎实地学习训练内容;4.牢记安全,提高自我保护意识,确保安全参训。
  接着,承训部队领导童胜雄少校发言。他说:“军训的意义在于提升同学们的国防观念以及道德素养,天下兴亡,匹夫有责”。大学生作为国防教育的中坚力量,希望同学们能以军训为载体,发挥主观能动性,克服困难,迎难而上!
  随后,教官代表发言。军训作为大学生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以及一项基本义务,可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还可以锻炼大学生体魄、意志力、政治品质以及组织纪律,是同学们大学生活的过渡。
  18级工商管理系学生代表李翠平同学发言。她说自己时刻准备着,做一名新时代高素质的学生。军训虽然很累,但坚持就是胜利,作为大学开学第一课,大家都会挥泪如雨,以苦为乐,战胜自我!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最后,大会进入授旗仪式环节。飘扬的红旗,鲜活有力!紧随着军训动员大会圆满结束,军训操练正式开始!

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标签:广州华商职业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