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迎新晚会

2018/11/2 15:11:12   来源: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州城建职业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迎新晚会青春与梦想齐飞,朝气与激情共舞,9月13日晚,我校“青春花海,放飞梦想”主题迎新文艺晚会在三区文体广场举行,执行董事、校管会主任张亚斌,校长蒋新华,广州精通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伟瑜、于晓光,全体校领导,各二级学院院长,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全体新生共同欣赏了这场艺术盛...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迎新晚会

青春与梦想齐飞,朝气与激情共舞,9月13日晚,我校“青春花海,放飞梦想”主题迎新文艺晚会在三区文体广场举行,执行董事、校管会主任张亚斌,校长蒋新华,广州精通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伟瑜、于晓光,全体校领导,各二级学院院长,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全体新生共同欣赏了这场艺术盛宴。


艺术团Band队和音创协会的暖场环节使观众逐渐融入现场的氛围中。党委副书记张德宜主持了本次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并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校长蒋新华发表致辞,他把自己也比喻作新生,表示这是自己第一次参加学校的开学典礼,并希望全体新生踏入大学后,要有明确的目标、清晰的路线去完成自己所想完成的梦想。最后,蒋新华祝愿全体新生快乐生活、健康成长、努力学习。


教师代表王婧上台发言,她通过讲故事的方式告诉新生“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望新生们脚踏实地,做好规划,明确目标去发展自己;2017级老生代表陈梓良同学以及2018级新生代表邓雨涵同学分别作了发言。


迎新文艺晚会分“遇见”、“携手”、“起航”三个篇章,每一个篇章无一不展现出城建学子的蓬勃朝气。节目精彩纷呈、形式多样。首先开场演奏的《瑶族舞曲》意境深远,悠扬婉转,环绕着整个晚会现场让现场观众意犹未尽;青春活力的健美操舞蹈《Youth and vitality》带领新生体验了校园生活的活力与精彩;灯光绚丽的舞台上,别具一格的阿卡贝拉人声合唱《红蜻蜓》变化无穷,让人心情愉悦;艺术团舞蹈队带来《茉莉花》令我们沉浸其中,引人入胜;司仪队《夜空中最亮的星》是真实故事编排的舞蹈剧,令在座观众感动不已;拉丁舞蹈队《夺宝奇兵》妖娆奔放的舞姿将观众带到西部,感受了一回西部风采;艺术团模特队编排的环保秀《The face》将中西的传统和优雅完美结合,精妙绝伦的服装秀演绎出艺术团学子的才华横溢;艺术团星舞团带来的《青衣》,浓厚的古韵让晚会别具特色,最后,晚会在热情澎湃的《红旗飘飘》、《向往》中落下帷幕。


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学校学子的青春豪情与朝气,同时展现了学校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本次晚会旨在促使新生更快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全身心投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绽放美丽的青春,收获丰硕的果实。

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标签:广州城建职业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