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私立华联学院喜迎2018级新生

2018/11/2 15:42:19   来源:私立华联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私立华联学院喜迎2018级新生又是一年华联迎新日。9月9日至10日,是我校2018级新生报到入学的日子。来自五湖四海的新生们带着家长们的嘱托和对未来的憧憬,满怀期待地步入华联校门,开启一段崭新的大学旅程。早晨7点,清晨的华联伴着少许凉意,空气中夹杂着淅淅索索的脚步声与行李箱传来的滑轮声,却多了几分别致,在武术龙狮队热烈...

私立华联学院喜迎2018级新生 

又是一年华联迎新日。9月9日至10日,是我校2018级新生报到入学的日子。来自五湖四海的新生们带着家长们的嘱托和对未来的憧憬,满怀期待地步入华联校门,开启一段崭新的大学旅程。
       早晨7点,清晨的华联伴着少许凉意,空气中夹杂着淅淅索索的脚步声与行李箱传来的滑轮声,却多了几分别致,在武术龙狮队热烈的欢迎的锣鼓声中,一波一波的萌新拖着大大小小的行李到学子楼报到,办理入住手续等;校门口来来往往的“粉色马甲”们(学生志愿者)正竭诚为新生服务,帮助他们解答疑惑、引路等。
       今年录取的2018级新生的年龄段横跨了“90后”与“00后”,“千禧宝宝”们大规模“喜登”大学生活,也成为今年大学迎新共同热门的话题。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推出了“网络”注册报到,新生可以通过学校官网或者学校微信公众号即可自助完成学费缴纳,简化报到流程。报到当天,新生只需要到报到现场进行确认和录入即可完成报到手续即可入住宿舍,在学子楼一楼大厅挤满了前来报到的新生,他们排着长队等待着现场确认和录入。现场的老师们查验证件、打印报道单、发放校园卡、安排宿舍,热情回答学生及家长的问题,保证了迎新工作的顺利完成。为了能让新生入学留下最美丽的瞬间,各位摄影大咖、记协摄影部等学生记者组织均全员出动,拿出私藏的高端摄影设备为新生们拍下入学的第一个瞬间。
       与此同时,后勤保卫单位、校学生会组织、各系学生会及志愿者、国防预备队等各关职能部门早早地出现在各个工作岗位,准备迎接2018级新生的到来。与往年一样,学校还特别派送专车到汽车站,高铁以及火车站等地接送华联学子。最有特色的是,今年华联有了一辆可以直达学校的公交车,着实让往届的师兄师姐们羡慕。此外,在每个系里的各个专业的师兄师姐们也着力于帮助这些萌新指引“回家”的路,学校领导们高度重视迎新工作,以确保迎新工作有条不紊。截至10日下午5点,今年的报到率已高达近78%,继续保持着高报到率。
       行李箱再重、再多、路途再远,也阻挡不了萌新们前进的步履,离开了相伴多年的父母,离开了熟悉的家。据悉,在迎新结束后,我校将组织新生入学教育、各系专业教育以为全体新生上好大学第一课。对于“千禧宝宝”们来说,等待他们的将是三年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活。
(学生记者 温子慧)

私立华联学院

私立华联学院

私立华联学院

私立华联学院

私立华联学院

私立华联学院

私立华联学院

私立华联学院

私立华联学院

私立华联学院

私立华联学院

私立华联学院

私立华联学院

私立华联学院



标签:私立华联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