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中加班”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2018/11/2 16:02:52   来源:东莞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东莞职业技术学院“中加班”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10月11日上午,我校与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理工学院(BCIT)合作的办学项目“中加班”在我校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BCIT代理校长保罗,BCIT国际学院院长及孔子学院外方院长谷丰,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贺定修,副校长李奎山,党委委员、副校长杨云奇,党委委员、宣传部部...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中加班”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10月11日上午,我校与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理工学院(BCIT)合作的办学项目“中加班”在我校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BCIT代理校长保罗,BCIT国际学院院长及孔子学院外方院长谷丰,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贺定修,副校长李奎山,党委委员、副校长杨云奇,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杨洋,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王志明,计算机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主任胡选子教授出席开学典礼,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2018级“中加班”的师生共同参加开学典礼。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

典礼现场

开学典礼由副校长李奎山主持,他代表学校对加方领导和代表的远道而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入读“中加班”的新生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希望,我校和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理工学院未来能够进一步加深合作,衍生出更多的国际项目。也希望师生们能够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成果,潜心学习理论知识,练就专业技能,弘扬工匠精神,融入国际化学习环境、拓宽国际视野,努力成长为发展型、复合型、创新型的国际化高技能人才。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

副校长李奎山主持并讲话

BCIT代理校长保罗表示,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理工学院是加拿大最优秀的应用型高等学府,在加拿大工企业界享有极高的声誉和影响。他希望“中加班”的学生可以努力学习坚持不懈,在未来的竞争中脱颖而出。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

BCIT代理校长保罗讲话

我校计算机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主任胡选子教授以及“中加班”2017级学生代表陈振华、“中加班”2018级新生代表刘满华分别发言。

随后,我校领导与BCIT领导依次为“中加班”2018级新生佩戴校徽。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贺定修为学生佩戴校徽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

BCIT代理校长保罗为学生佩戴校徽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

宾主双方合影



标签:东莞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