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惠州工程职业学院喜迎2018级新生报到入学

2018/11/5 11:59:46   来源:惠州工程职业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惠州工程职业学院喜迎2018级新生报到入学9月18日,我院迎来了2018级第一批大一新生,虽然因为台风“山竹”推迟了两天报到,但是他们的人生不会在惠工职院迟到,他们将在这里追寻青春梦想,开启人生新的篇章。一大早,校园内喜气洋洋,充满着积极而热烈的迎新氛围。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迎新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钟均宏带领学院相关职...

惠州工程职业学院喜迎2018级新生报到入学

9月18 日,我院迎来了2018级第一批大一新生,虽然因为台风“山竹”推迟了两天报到,但是他们的人生不会在惠工职院迟到,他们将在这里追寻青春梦想,开启人生新的篇章。

一大早,校园内喜气洋洋,充满着积极而热烈的迎新氛围。

惠州工程职业学院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迎新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钟均宏带领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深入迎新现场,走访迎新接待点、缴费报到处等迎新工作现场,详细了解和询问新生报到情况,并与新生及家长进行了亲切交谈。

今年学院的迎新工作认真开展微笑服务主题活动,新生报到从进入校门到入驻宿舍的每一个环节,都有志愿者和工作人员陪同和引领,工作人员为新生讲解办理入学手续、介绍学院住宿、上课等情况,并详细回答家长关于学生在校学习生活、课程设置等方面的问题咨询,力争使每位新同学都能够尽快熟悉学校环境,尽快融入全新的校园生活。志愿者们热情引导学生及家长签领备品、入住宿舍,接待工作忙而不乱,切实把人性化服务的理念落到实处,保证了各个环节的高效、畅通。志愿者和工作人员这些“暖心服务”不仅拉近学生与学校的距离,也获得不少学生家长的点赞。

惠州工程职业学院

来自潮汕地区的一位家长说,其孩子对计算机应用机术有浓厚的兴趣,他充分尊重孩子的意见,在对比、查阅相关资料后,了解到我院师资力量雄厚,选择了信息工程系。18岁的来自惠州市大亚湾区的张同学是2018级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的新生,他的父母希望通过他在学校的学习掌握一门实用技术,随着产业政策稳步推进和技术不断提升,新能源汽车这一行业将具有更加广阔的发展前景。我院注重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在充分了解和调研学生需求的基础上精准设计育人方案,通过学业辅导、就业指导、文化熏陶、兴趣培养、技能培训术、创新实践等方面实现学生能力的拓展和提升,帮助他们提升就业创业能力。

惠州工程职业学院

新学子们完成入学报到手续后,将迎来入学教育和军训,开始新生活,新征程。期待2018级新同学们在这所河湖相间的绿色化现代山水人文学院、在这片充满活力与青春的土地上挥洒汗水、成就自我,用奋斗和拼搏抒写人生新的壮丽篇章。

惠州工程职业学院

我院高职注册人数总计2500人,截止下午6时,已报到2217名大一新生,学校将继续跟进其他未报到学生的入学情况。

惠州工程职业学院



标签:惠州工程职业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