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惠州工程职业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汇演暨开学典礼

2018/11/5 12:07:33   来源:惠州工程职业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惠州工程职业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汇演暨开学典礼9月30日上午,我院2018级高职新生军训闭营仪式暨开学典礼在汤泉校区运动场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钟均宏,党委副书记徐伟雄,副院长郑爱萍、刘秋霞、张云义、朱进和,各系部书记、主任,以及学院部分中层干部、教师、辅导员和全体2018级新生24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闭营...

惠州工程职业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汇演暨开学典礼

惠州工程职业学院


9月30日上午,我院2018级高职新生军训闭营仪式暨开学典礼在汤泉校区运动场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钟均宏,党委副书记徐伟雄,副院长郑爱萍、刘秋霞、张云义、朱进和,各系部书记、主任,以及学院部分中层干部、教师、辅导员和全体2018级新生24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闭营仪式暨开学典礼由徐伟雄副书记主持。

惠州工程职业学院

军训闭营仪式在铿锵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首先,护旗标兵分队迈着稳健的步伐,踏着整齐的节奏,昂首阔步、气宇轩昂,走出了军人的风采,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接受检阅;接着三个方队列方队上场依次接受检阅,他们动作整齐划一,刚劲有力,口号嘹亮;再接着军体拳表演刚劲有力、有板有眼,一招一式虎虎生威,展现了军人的气概;手语操《跪羊图》,表达了同学们向社会、国家、党、学校、父母、老师、教官的感恩之情,献上了深深的敬意;在方阵表演中,同学们通过变幻阵势,干净利落、整齐有序地摆出了“党徽”“五星”“校徽”等图案和“工程”“报国”等字样,整场汇操表演,男儿刚毅矫健、巾帼英姿飒爽,整齐规范的动作展示出勤学苦练的成果,彰显了我院学子的青春与朝气,博得了现场师生阵阵热烈的掌声;随后,张云义副院长宣读了《惠州工程职业学院关于表彰2018级军训优秀集体和学员的决定》,院领导对军训优秀集体和学员进行了颁奖表彰。

惠州工程职业学院


惠州工程职业学院

开学典礼环节中,老生代表17机械03班曾颖以学长的身份向新同学表示祝贺,她说学院有优秀的师资队伍、完善的教学设施、浓郁的学习氛围,将为大家提供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新生代表18动医02班余树航发言,表示军训生活,让他们收获了对生命意义的体验和课本中学不到的知识,要把军训期间养成的好习惯、好作风带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去,严格遵守学院规章制度,尊敬师长,勤奋学习,自立自强,不辜负老师和父母的期望;教师代表李嘉乐发言,勉励大家确立自己的人生理想和目标,珍惜宝贵的校园时光,学有所为,学有所得,为自己今后的人生道路奠定良好的基础。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钟均宏以“奠定成就梦想的基石”为主题发表讲话。他代表学院对考入我院的2018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对12天来参与军训的各位教官、参训教师及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向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的同学们表示祝贺,他要求同学们在校期间要做好“静思筑梦”、“厚德博学”和“立业报国”这三件事,并向同学们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做一名理想信念坚定、立志报国的新时代青年;二是希望同学们成为人格健全、品行高尚的新时代青年;三是希望同学们成为敢于追逐梦想、胸怀远大志向的新时代青年;四是同学们要成为学会吃苦、敢于担当、敢为人先的新时代青年。

惠州工程职业学院


惠州工程职业学院


惠州工程职业学院


惠州工程职业学院


惠州工程职业学院


惠州工程职业学院


惠州工程职业学院


惠州工程职业学院



标签:惠州工程职业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