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2018/11/5 15:50:59   来源: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9月26日下午,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在校足球场举行。开学典礼现场2000余名新生及部分教师,学校党委书记钟以俊,校长刘华强,党委副书记唐顺铁,副校长吴凡、王宇东,党委委员周剑平、金焕出席开学典礼。主持:校党委书记钟以俊钟以俊书记在主持中强调“现在青春是用来...

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9月26日下午,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在校足球场举行。

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开学典礼现场


2000余名新生及部分教师,学校党委书记钟以俊,校长刘华强,党委副书记唐顺铁,副校长吴凡、王宇东,党委委员周剑平、金焕出席开学典礼。

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主持:校党委书记钟以俊

钟以俊书记在主持中强调“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他要求同学们,要以百倍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学习生活中,不辜负父母和师长的殷殷期望,不负美好青春。

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在雄伟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

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全场起立,奏唱国歌

刘华强校长做了题为《让工匠精神值于心中践于行动》的致辞。在致辞中,刘校长代表学校对来自全国 10个省2000余名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勉励新同学要将工匠精神长存于心,要爱岗敬业;要将工匠精神长存于心,精益求精;要将工匠精神长存于心,要持之以恒;要将工匠精神长存于心,要创新创业。最后,刘华强校长即兴朗诵了自创的诗歌《致新生》。

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刘华强校长致辞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方明清老师代表全体教师发言。方明清老师回顾了城职院的发展历程。

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方明清老师发言


方明清老师表示,将严以律己、为人师表;将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和教学水平;将着力培养学生的工匠精神、职业道德、职业技能和创新创业能力。

机电工程学院2016级船舶机械工程技术专业杨鹏同学代表学长发言。

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杨鹏同学发言


杨鹏同学说,专业知识的学习固然重要,但是也不能忽略自身素质的培养。学会做人是大学必修的一门课程。新生同学要加强自身素质的培养;要学会感恩,感谢父母的付出,感谢领导和老师的关心,感谢身边同学们给予的帮助。

在“我要‘C位’入学开学典礼发言代表选拨”活动中,来自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专业朱妍琪同学最终获得“C位”入学暨开学典礼发言代表的资格。

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2018级新生代表朱妍琪同学发言


朱妍琪同学在发言中感慨,学校老师和师兄师姐的关心欢迎,让初次远离家乡告别父母的新同学感到了安心和放心。她说“如果不奋斗,我们还要青春做什么”,她表示,在未来大学生活里,除了努力,还需更加努力。

2018年新生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宣誓中圆满结束。

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新生代表、人文学院2018级商务英语专业黄慧颖同学,以及从驻港部队服役复学的黄建鹏同学领誓。

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我将热爱祖国、忠于人民,尊师爱校、严于律己,明德敬业、乐学善技,承担使命、接力奋斗,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标签: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