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喜迎2018级新生

2018/11/5 15:58:16   来源: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喜迎2018级新生又是一年迎新时,校园内彩旗迎风飘扬,迎新标语展现着似火的热情。9月25日,我校迎来2000余名2018级新生。学校领导视察迎新工作学校领导高度重视迎新工作,成立了由学校党委书记钟以俊和校长刘华强任组长、分管校领导任副组长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任组员的迎新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研究和决定新生...

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喜迎2018级新生

又是一年迎新时,校园内彩旗迎风飘扬,迎新标语展现着似火的热情。9月25日,我校迎来2000余名2018级新生。

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学校领导视察迎新工作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迎新工作,成立了由学校党委书记钟以俊和校长刘华强任组长、分管校领导任副组长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任组员的迎新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研究和决定新生报到工作的整体安排。迎新前期,学校领导主持召开由学校党委宣布部、学生工作处、教学科研处、后勤保卫处、信息技术中心、交流合作处及各二级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的迎新工作协调会,部署工作任务,协调解决迎新工作难题。迎新当天,学校领导到各报到点视察迎新工作现场,并与前来报到的新生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新生的报到情况。

为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学校将服务关口前移,提前通过官方途径发布新生入学信息和报到攻略,提供贴心服务;畅通沟通渠道,建立新生微信群,公布辅导员联系方式,加强学校与新生的联系与沟通;通过打电话的方式将因台风推迟开学的信息及时通知新生;对迎新场地进行个性化布置,张贴当代学生喜闻乐见的标语;设置接待提前报到新生办公室,安排值班人员,做好提前报到新生的接待工作。

各二级学院根据专业特色,策划开展特色迎新服务,并制定详细的接待新生、协助注册、跟踪办理、询问解答、后勤保障等报到流程。

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新生报到现场

学校招募约1000名志愿者,并对志愿者进行岗前培训,确保为每一位新生送上微笑、暖心服务。学校为家庭经济困难新生开通“绿色通道”,安排志愿者向前来报到的新生详细讲解学校的“奖、贷、助、补、减”的资助政策,并向有需求的学生发放装有日用品的爱心大礼包,让学生感受到学校和社会的温暖。

学生党组织用亮身份、挂标牌的形式,组建党员迎新服务队,带动广大学生党员投入迎新工作之中,为新生提供热情周到的迎新服务,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得到了新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

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学生党员服务队



标签: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