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珠海艺术职业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2018/11/5 16:03:20   来源:珠海艺术职业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珠海艺术职业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9月27日上午8:30,在全校喜迎新生的热烈氛围中,珠海艺术职业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在新篮球场隆重举行。校长叶深南、党委书记李金亭、常务副校长苑星海、教学副校长李桂霞、副校长兼音乐舞蹈学院院长平黎明、副校长陈传毅、以及各二级学院院长等领导和老师出席了典礼,开学典礼由党委副书记...

珠海艺术职业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9月27日上午8:30,在全校喜迎新生的热烈氛围中,珠海艺术职业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在新篮球场隆重举行。校长叶深南、党委书记李金亭、常务副校长苑星海、教学副校长李桂霞、副校长兼音乐舞蹈学院院长平黎明、副校长陈传毅、以及各二级学院院长等领导和老师出席了典礼,开学典礼由党委副书记孙欢主持。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典礼。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2018级播音与主持专业的张焰花同学代表新生发表讲话,她讲到:“曾经的我以为,大学生活的意义全在于分数,可是当我真正迈入到校园的那一刻,我才发现大学生活的意义在于汲取专业知识,丰富内心情感,提高自身素质,确定人生方向。”
        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侯小军代表全体教师向2018级新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候副院长表示:“未来的三年,我们将和你们一起为梦想而奋斗,珠海艺术职业学院将为同学们的成长和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提供良好的平台,三年的学习生活,一定会成为你们一生中最美好的记忆。”
        叶深南校长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向新生们介绍了学校的状况和发展前景,并向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他希望同学们把握好大学的时光,走好每一步,树立远大的理想、培养高尚的情操、塑造良好的人格、积累丰富的知识、锻炼强健的体魄,希望同学们勤奋学习、遵守校纪、积极锻炼、注意安全、团结友爱、共同进步。
        希望同学们记住今天的开学典礼,以此为起点,不断努力,不断进取,为开创美好的未来努力奋斗。

珠海艺术职业学院


标签:珠海艺术职业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