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河源职业技术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开营

2018/11/6 15:32:56   来源:河源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河源职业技术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开营9月10日上午,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我校足球场隆重举行。我校党委书记韦荣、校长陈德清、副校长唐汉芳、党委副书记叶国英、副校长赖小景等校领导班子,河源市武警支队大队长伍时就及全体教官,我校各处室及院部主要负责人、师生代表以及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本次动员大...

河源职业技术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开营

9月10日上午,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我校足球场隆重举行。我校党委书记韦荣、校长陈德清、副校长唐汉芳、党委副书记叶国英、副校长赖小景等校领导班子,河源市武警支队大队长伍时就及全体教官,我校各处室及院部主要负责人、师生代表以及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本次动员大会。大会由副校长陈农心主持。

河源职业技术学院


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了序幕,陈德清校长代表学校向全体2018级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和向辛勤工作、默默奉献的老师们表示感谢以及致以节日的祝福。会上,陈德清向新同学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条件及我校近年来所取得的突出成果。并寄语新同学要尽快适应新环境和大学生活,怀着感恩的心,与人为善,掌握专业知识和技能的同时,加强道德修养,以能为本学做事,以德为魂学做人,做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

河源职业技术学院

陈德清校长发言


在教师代表、新老生代表发言后。叶国英副书记宣读了《关于颁发2018级优秀新生奖学金的决定》,对22名优秀新生进行颁奖,其中一等奖3名,奖学金5000元;二等奖7名,奖学金3000元;三等奖12名,奖学金2000元。学校领导分别为获得奖学金的优秀学子进行了颁奖。

河源职业技术学院

教师代表王莉发言

河源职业技术学院

老生代表吴慧同学发言


河源职业技术学院

新生代表陈佳成同学发言

河源职业技术学院

叶国英副书记宣读表彰决定

河源职业技术学院

韦荣书记为优秀新生颁奖

河源职业技术学院

唐汉芳副校长、赖小景副校长为新生颁奖


动员会最后,教官们为2018级军训学员带来了精彩的队列展示与格斗表演。教官齐整的步伐、矫健的身姿展示了军人的风采,为同学们树立了优秀的榜样,也赢得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

河源职业技术学院



标签:河源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