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喜迎2018级新生入学

2018/11/6 15:58:35   来源:清远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清远职业技术学院喜迎2018级新生入学金秋九月,梦想起航。9月8日是清远职业技术学院2018级新生入学报到的日子,清职院一切工作准备就绪,喜迎新同学到校。来自省内外的首批“00后”大学生们,他们带着憧憬和梦想走进校园,在此齐赴青春之约,开启美好大学生活。新生报到地点安排在学院罗马广场,每个二级学院都在此设有新生接待站和...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喜迎2018级新生入学

金秋九月,梦想起航。9月8日是清远职业技术学院2018级新生入学报到的日子,清职院一切工作准备就绪,喜迎新同学到校。来自省内外的首批“00后”大学生们,他们带着憧憬和梦想走进校园,在此齐赴青春之约,开启美好大学生活。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

新生报到地点安排在学院罗马广场,每个二级学院都在此设有新生接待站和报到处。学院提前向学生开通了网上报到、缴费、预选宿舍等自助服务,现场报到手续相对比较便捷,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处、团委、财务处、后勤保卫处、校企合作与招生就业办公室等部门和各二级学院积极配合、通力合作,工作人员贴心服务,迎新现场秩序井然。同学们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很快顺利办完各项入学手续。截至当日下午6时,学院已报到新生人数4162人。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


学院党委书记林海龙、院长胡刚、副院长陈景勇等领导一早来到迎新现场,巡查了解学生入学工作情况,要求全体迎新工作人员务必站好新生入学报到的第一班岗,全身心投入迎新各项工作中去,想学生之所想、急学生之所急,用爱心、热心和细心认真做好各项服务和后勤保障工作,尽力帮助新生解决各种实际问题,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


为确保新生入学工作有序开展,学院高度重视做好迎新工作,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在做实迎新常规工作的基础上,着力打造服务到位、高效有序的迎新工作体系,为新生和家长提供优质的校园服务。学生工作处和团委统筹安排了“健心园”“励志助学服务队”等学生志愿者队伍,在校园各接待点和业务点展开工作。校园各主干道、卡务中心、报到点、家长休息服务区和其他业务区,随处可见穿着志愿者服装的志愿者在为学生和家长提供各种服务。校园各主干道和迎新工作点也布置了大量的指引和指示牌,方便学生和家长清晰、准确、快速地找到各业务点。由于本次新生报到设置的时间较为紧凑,要求一天内完成新生报到各项工作,为保障迎新工作的高效开展,学生工作处还优化、分解了各项报到业务,新生在报到过程中不用按照顺序逐一办理,可根据各业务点的实际情况选择办理某项业务,从而减少排队和等待时间。




标签:清远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