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迎新晚会

2018/11/6 16:13:08   来源:清远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清远职业技术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迎新晚会9月26日晚,清远职业技术学院在校园足球场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迎新生文艺晚会。学院党委书记林海龙,院长胡刚,副院长许建,党委委员周琳、缪彦珍出席典礼并观看晚会,各部门负责人、全体辅导员、新生班主任和4200余名新生参加活动。在开学典礼上,林海龙等与会领导向28名品...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迎新晚会

9月26日晚,清远职业技术学院在校园足球场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迎新生文艺晚会。学院党委书记林海龙,院长胡刚,副院长许建,党委委员周琳、缪彦珍出席典礼并观看晚会,各部门负责人、全体辅导员、新生班主任和4200余名新生参加活动。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

在开学典礼上,林海龙等与会领导向28名品学兼优获得学院学费资助的2018级新生颁发证书,勉励受资助学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树立远大目标,刻苦学习专业技能,努力提高综合素质,为服务社会,建设国家打好坚实基础。


胡刚代表学院致辞,向2018级全体新生表示欢迎,希望同学们善于“立德修身”,勤于“笃学精技”,勇于“创造创新”,立志成为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实现人生美好梦想。信息技术与创意设计学院教师林昆、外语与经贸学院学生廖秋晨分别代表师生发言。


今年的迎新晚会以“相聚清职·梦想起航”为主题,在知音吉他协会的开场曲《伤心的人别听慢歌》中拉开序幕,随后演出的舞蹈《送你一朵玫瑰花》《EIEI》《长柄长》《这才是gai舞》、小组唱《最美好的前途》、歌曲《情歌王》、歌伴舞《王妃》等节目形式丰富多彩,风格各异,尽展清职学子青春风采,粤剧、舞狮表演传承中华文化,带来精彩视觉享受。晚会最后在刘晓芬老师的歌伴舞《不忘初心》中落下帷幕。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

据校企合作与招生就业办公室有关负责人介绍,为鼓励优秀学生报读清职院,学院每年会在入学新生中评选一批品学兼优学生并给予资助。今年学院共资助优秀新生28名,资助金额共计25万余元,其中全额学费资助5名,资助金额最高达19230元/人,最低4273元/人。




标签:清远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