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喜迎2018级新生开学报到

2018/11/6 16:14:47   来源: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欢迎你9月15日,这一天注定不平凡,因为说好了,我在幼专等你!而你也没有忘记你我的约定。终于等到你!校园里,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来自祖国各地的新生和家长。我们迎来了3049名2018级新生!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岭南师范学院基础教育学院)的在校生人数超过一万人。...

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欢迎你

9月15日,这一天注定不平凡,因为说好了,我在幼专等你!而你也没有忘记你我的约定。终于等到你!校园里,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来自祖国各地的新生和家长。我们迎来了3049名2018级新生!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岭南师范学院基础教育学院)的在校生人数超过一万人。

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主校区迎新现场

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廉江校区迎新现场


校外接待:跟我走吧!

    凌晨00:00点,为了让各位萌新能够安全到达学校,学生干部和志愿者们共赴湛江西站迎接新生,为新生及家长们带来幼专的第一份温暖关怀。随着鸣笛声的响起,搭载着新生的列车终于到达,在出站口,一群穿着红色衣服的“师兄、师姐”纷纷高举手中的校牌,坚守出站口,挂着满脸的笑容纷纷走上前去细心询问,生怕会错过每一位小萌新。除了湛江西站,湛江南站、海田车站、麻章车站等各大车站都设置了我校接待点。新生与家长们疲惫的脸色瞬间被幼专的温暖守候、细心的安排给暖到。对于新生来说,或许这趟求学之路有点辛苦,但也难抵他们对求学的渴望、对大学生活的期待。18级萌新们,湛江幼专欢迎你。

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欢迎新同学报到!

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校内接待:暖到你吗?


天色未亮,各系领导老师、班主任、系干、班助、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早已出现在迎新现场,一边帮新生整理新生档案,一边嘴上不停地为新生解疑答惑,忙得都没时间擦去发梢上的汗滴。但在场每一位师生在为新生服务时,脸上都露出了暖心的微笑。


主校区迎新现场

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新生注册

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迎新现场


各系欢迎新生

廉江校区迎新现场

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标签: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