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2018/11/6 16:30:45   来源: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9月19日上午,我校分别在主校区、遂溪校区、廉江校区隆重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学校领导以及各系领导、辅导员、教师代表、新生班主任、班主任助理和18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开学典礼,由何冰副校长、林波副校长主持。开学典礼之主校区会场开学典礼之遂溪校区会场开学典礼之廉江校区会场学...

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919日上午,我校分别在主校区、遂溪校区、廉江校区隆重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学校领导以及各系领导、辅导员教师代表、新生班主任、班主任助理18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开学典礼,由何冰副校长、林波副校长主持。

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开学典礼之主校区会场

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开学典礼之遂溪校区会场

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开学典礼之廉江校区会场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李晓培教授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2018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新生寄予两点希望一是要有非学无以广才的抱负。希望同学们芳华正好时如饥似渴、孜孜不倦学习,既多读有字之书,也多读无字之书,注重学习人生经验和社会知识。二是要有非志无以成学的气魄。希望同学们能在时代大潮中确立大志向,担当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心系国家,胸怀天下,明辨笃实,勤学修德,将自己淬炼成社会之栋梁、民族之未来。

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外语系马阳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在主校区开学典礼上发言。马老师希望新生们做到以下四点一是学会规划大学生活;二是学会学习专业知识,投身于社会实践;三是学会珍惜当下;四是学会感谢他人

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学前教育二系的陈彩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在遂溪校区开学典礼上发言。陈彩老师希望同学们学会适应、学会学习、学会做事、学会做人,期待同学们在这里遇见最好的自己,成为优秀的幼儿教育人才。

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学前教育一系的朱小红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在廉江校区开学典礼上发言。她希望同学们以积极的心态适应环境,确立目标,尽早规划学习生活,积极参加社团活动,锻炼和培养能力,积极表现自己,希望每一位同学们都能在自己大学的画卷上绘制出绚丽多彩的图画。 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中文系18级语文教育4班的卢娇青同学作为新生代表在主校区开学典礼上发言。卢娇青同学表达了对参与迎新和防风工作的领导、老师、师兄师姐们由衷的感谢,同时也表达了与幼专的发展休戚与共,风雨同舟的决心,立志努力学习,不负韶华!

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学前教育二系叶韵怡同学作为新生代表在遂溪校区开学典礼上发言。她表示,来到湛江幼专,我们学习的不仅仅是专业知识和技能,更要养成“笃学、笃行、致真、致远”的生活态度,以此来鞭策自己,实现来学校时的美好愿望。

 


标签:湛江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