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开营

2018/11/7 15:16:15   来源: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开营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月19日上午,我校在茂名校区荟文广场和高州校区会堂先后隆重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学校党委书记林业强书记、院长伍世亮、副院长吴东以及各科室、系部领导,各系辅导员、新生班主任、任课教师和三千多名新生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吴东副院长...

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开营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月19日上午,我校在茂名校区荟文广场和高州校区会堂先后隆重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学校党委书记林业强书记、院长伍世亮、副院长吴东以及各科室、系部领导,各系辅导员、新生班主任、任课教师和三千多名新生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吴东副院长主持。

庄严的国歌声中,我校女子国旗护卫队擎着国旗和校旗,踏着正步向升旗台缓缓走去,在全场师生炽热的注目礼中完成了升国旗仪式和升校旗仪式。

随后,伍世亮院长发表了题为《志存高远,砥砺青春》的精彩致辞。伍院长向新生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回顾了学校88年的办学历史,介绍了学校取得的辉煌成就,同时向新生们提出了殷切期望:要善于立德修身、要善于学习实践、要善于开拓创新。他告诫全体教师和新生们,梦想在前,责任在肩。我们要在党的十九大和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鼓舞下,积极抢抓机遇,深化改革,协同创新,锐意进取,向着“创办一流的高等师范院校”的远大目标奋力前行。

茂名校区学前教育苏宇宁同学、高州校区数学系魏龙涛同学作为新生代表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表达了自己对大学生活的向往和期待。茂名校区音乐系彭尚梅同学和高州校区英语系郑泽冰同学也作为老生代表,为师弟师妹送上了真诚的祝福。茂名校区教育系罗偲老师和高州校区体育系莫会逸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分别对新生们提出了希望和建议。

军训是国防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大学生进入高等学校的第一课。林业强书记在会议上作了军训动员讲话。林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向支持我校新生军训工作的茂名市军训团和军训教官们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向全体新同学开启大学新征程表示了热烈的祝贺。为做好本次军训工作,林书记向同学们提五点希望和要求:一、提高认识,履行义务;二、严格要求,保质保量;三、服从命令,虚心学习;四、团结友爱,互帮互学;五、安全军训,保障有力。林书记告诫同学们,“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军训是学习,是磨练,更是考验和收获,同学们在军训中走正、走稳,明天才会走好、走远,将来才能成才、成功。

最后,随着2018级新生入学宣誓仪式的完成,在校歌《师之韵》的奏唱中,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新学年新希望,新征程新辉煌。我们相信,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的明天更加美好!

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林业强书记作动员讲话

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伍世亮院长致辞

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吴东副院长主持会议

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女子国旗护卫队升国旗仪式

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两校区新、老学生代表发言

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两校区教师代表发言

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新生入学宣誓仪式



标签: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