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2018级新生军训汇演

2018/11/7 15:17:51   来源: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2018级新生军训汇演9月28日,为期11天的2018级新生军训即将结束,为了检阅同学们的军训成果,给军训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当天下午,我校举行了震撼的军训汇演,副院长吴东、龙瑞兰分别在茂名校区和高州校区观赏了同学们的汇报演出。秋风劲,沙场霜。2018级新生们褪去稚嫩的面容,神情肃穆地屹立在运动...

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2018级新生军训汇演

9月28日,为期11天的2018级新生军训即将结束,为了检阅同学们的军训成果,给军训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当天下午,我校举行了震撼的军训汇演,副院长吴东、龙瑞兰分别在茂名校区和高州校区观赏了同学们的汇报演出。

秋风劲,沙场霜。2018级新生们褪去稚嫩的面容,神情肃穆地屹立在运动场中,注视着于激昂国歌声中缓缓升起的国旗,军训汇演正式开始。

在吴东副院长和龙瑞兰副院长的带领下,出席军训汇演的领导们来到学生队列前一一检阅,同学们一边挺直了胸膛,一边呐喊着:“为校争光!”当各位领导回到主席台就坐,同学们踏着整齐有序的正步,排成方阵从主席台前走过。随后,队列班、“飞虎队”、匕首员、格斗员、军体拳员等学生队伍献上了精彩的队列、匕首操、格斗和军体拳表演。参加军训的教官们也派出精兵强将组成教官队,进行格斗、战术科目表演。

    汇演的最后,吴东副院长和龙瑞兰副院长代表学校感谢教官们的辛勤教导,肯定了2018级新生们的努力和汇演成果,希望同学们将军训中不怕苦、不怕累的艰苦奋斗精神保持下来,以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去。

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汇操入场式

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学生格斗表演



标签: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