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2018年迎新晚会

2018/11/7 15:18:50   来源: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2018年迎新晚会聚焦今朝,青春澎湃,我校迎来了又一年的青年才俊;怀揣梦想,载着希望,学校与你共同期待新的未来。10月8日晚,我校在高州校区会堂举行了盛大的迎新晚会,用歌声诠释青春的气息,用舞蹈张开梦想的翅膀。伍世亮院长和龙瑞兰副院长,与千余师生共同观赏了此次迎新晚会。晚会正式开始前,伍世亮院长...

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2018年迎新晚会


聚焦今朝,青春澎湃,我校迎来了又一年的青年才俊;怀揣梦想,载着希望,学校与你共同期待新的未来。10月8日晚,我校在高州校区会堂举行了盛大的迎新晚会,用歌声诠释青春的气息,用舞蹈张开梦想的翅膀。伍世亮院长和龙瑞兰副院长,与千余师生共同观赏了此次迎新晚会。

晚会正式开始前,伍世亮院长上台致辞。他首先代表学校诚挚欢迎各位新生们的到来,肯定了新生们在军训期间付出的努力,并希望他们保持良好的心态和昂扬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大学的学习生活中去。

随后,我校民乐合奏团带来一曲经典而优美的《高山青》,拉开了迎新晚会的序幕。古典舞《大鱼而归》蕴含着中国传统文化的古典哀愁,女声独唱《向往》让人对未来充满信心和希望,舞蹈《青青竹儿》一展江南女子的婉约与俏丽,小品《非诚不找》帮助观众在欢笑声中明白道理、看清事实,《中华礼仪之美》表演展现了源远流长的中华传统礼仪,舞蹈《梦里寻他千百度》纨扇轻摇、舞姿曼妙,似带露的荷花,又如嬉戏的彩蝶……接连不断的十五个节目精彩纷呈,为师生们献上了一场难忘的文艺盛宴。

一代又一代的广茂幼人,肩负着责任与梦想,在曲折中前进,在改革中发展,书写了一段段感人的历史,创造了学校美好的今天。晚会的最后,舞台上的表演者们与全场观众共同高唱《师之韵》,将“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校训和“追求卓越,争创一流”的精神继续传承。

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伍世亮院长、龙瑞兰副院长等领导与表演者合影

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晚会现场



标签: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