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2018“新生杯”足球赛

2018/11/7 15:25:47   来源: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茂名职业技术学院2018“新生杯”足球赛为响应国家对校园足球活动开展的号召,落实学院足球发展规划方案,丰富2018届新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我院足球协会在社科基础部的大力支持下,为期两周的“新生杯”足球赛于10月30日落下帷幕。在这次比赛中,同学们顽强拼搏,团结奋斗,欢笑与伤感同在,汗水与泪水尽情挥洒,最终NOFear队荣...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2018“新生杯”足球赛

为响应国家对校园足球活动开展的号召,落实学院足球发展规划方案,丰富2018届新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我院足球协会在社科基础部的大力支持下,为期两周的“新生杯”足球赛于1030日落下帷幕。在这次比赛中,同学们顽强拼搏,团结奋斗,欢笑与伤感同在,汗水与泪水尽情挥洒,最终NO Fear队荣获冠军。

本届“新生杯”足球赛是我院第一次举办,足球协会会员在赛前赛中通力合作,多方努力。协会宣传部通过制作海报、发派传单等方式进行宣传,并邀请指导老师进行组队、分组和制定规则等。协会的组织部、后勤部、裁判部、秘书部和啦啦队部也各司其职、团结协作,为本届比赛顺利、圆满举办提供了有力保障。

本届比赛采用五人制的形式,共12支队伍报名参赛,分别经过小组赛、交叉淘汰赛、半决赛和决赛,共25场比赛进行角逐。在比赛中,队员们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尊重对手,尊重裁判。许多比赛也着实令人激动,尤其是那种在最后时间实现翻盘的比赛,比如小组赛快乐风男对阵勇敢者,最后一分钟快乐风男连入两球,实现翻盘。淘汰赛更加精彩,球场上对攻的场面屡见不鲜,另“吃瓜群众”惊叹不已,球员们在球场上的表现也堪称精彩绝伦。

目前我院全年已经逐步构建并完善了四个足球赛,包括校联赛、“足协杯”、女子足球赛、“新生杯”,几个比赛各有特点,较全面的顾及到了不同学生的需求,为我院构建内涵文化建设提供了有效支持。(社科基础部)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标签: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