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第七届新生才艺大赛

2018/11/7 15:28:14   来源: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茂名职业技术学院第七届新生才艺大赛11月2日晚上,第七届新生才艺大赛决赛在南校区智慧广场举行。学院团委书记李锋成、学院团委办公室干部、各团学组织学生代表500多人参加了活动。在一段精彩的开场舞后,新生才艺大赛正式拉开帷幕。共有14组选手进入紧张激烈的决赛,各位参赛选手们都用自己的拿手节目把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一首首动人...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第七届新生才艺大赛


11月2日晚上,第七届新生才艺大赛决赛在南校区智慧广场举行。学院团委书记李锋成、学院团委办公室干部、各团学组织学生代表500多人参加了活动。

在一段精彩的开场舞后,新生才艺大赛正式拉开帷幕。共有14组选手进入紧张激烈的决赛,各位参赛选手们都用自己的拿手节目把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一首首动人歌曲、一段段美妙舞蹈,赢得观众们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大赛评出一、二、三等奖、人气奖和优秀奖。与会嘉宾为获奖代表颁奖。

才艺大赛为新生提供一个展示自己、彰显活力的舞台,丰富了我院学生的课余生活,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标签: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