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中专部2018级新生军训汇演

2018/11/7 15:29:59   来源: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茂名职业技术学院中专部2018级新生军训汇演9月21日上午,中专部在高州德育教育基地举办2018级新生军训会操表演暨总结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罗卫东、中专部主任陈奘及高州德育教育基地校长李佳涛等领导出席了大会。大会在《阅兵进行曲》中拉开序幕,罗卫东检阅了军训各连队。检阅完毕,学生们向在场领导嘉宾进行了心肺复苏术、警棍术、...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中专部2018级新生军训汇演

921日上午,中专部在高州德育教育基地举办2018级新生军训会操表演暨总结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罗卫东、中专部主任陈奘及高州德育教育基地校长李佳涛等领导出席了大会。

大会在《阅兵进行曲》中拉开序幕,罗卫东检阅了军训各连队。检阅完毕,学生们向在场领导嘉宾进行了心肺复苏术、警棍术、军体拳、花式队列等精彩表演。同学们个个精神抖擞、士气高昂,迈着标准整齐步伐,喊着豪迈响亮口号,充分展示了良好精神风貌和军训成果。同学们的精彩表演,赢得在场观众热烈掌声,得到了台上领导一致好评。

会上,陈奘作军训总结讲话。他代表中专部对同学们精彩的表演和军训所取得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向高州德育教育基地领导及全体教官表示衷心感谢,并充分肯定了参与军训的辅导员、班主任为军训工作做出的努力。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标签: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