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中专部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2018/11/7 15:32:23   来源: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茂名职业技术学院中专部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10月9日晚,中专部在北校区礼堂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典礼由中专部主任陈奘主持,学院院长张庆出席了典礼并致辞。晚上8点,中专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在隆重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典礼上教师代表刘云老师和在校生代表、新生代表分别作了发言。陈奘在讲话中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为使同...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中专部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10月9日晚,中专部在北校区礼堂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典礼由中专部主任陈奘主持,学院院长张庆出席了典礼并致辞。


晚上8点,中专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在隆重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典礼上教师代表刘云老师和在校生代表、新生代表分别作了发言。陈奘在讲话中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为使同学们三年学有所成,把自己塑造成对社会有用的人,勉励同学们要设定新目标、要提升约束力、要培养责任感、要学点真本事、要炼就好身体。张庆向新同学作了致辞,他循循引导新同学思考来建专读书的责任,同时向同学们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以德修身,以技立业。二是要努力提高职业素养。三是要全面发展自己的能力。四是要学会做人做事。并祝愿同学们学习进步、生活愉快,三年后成为对社会有用、让父母骄傲的人。

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标签:茂名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