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江门职业技术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2018/11/7 17:08:19   来源:江门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9月12日,学校在耀南体育场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市总工会励志助学金颁发仪式。学校领导张忠林、刘智勇、林愿才、蔡勇、孙宁、吴南云、周永忠、江门市总工会困难职工帮扶主任吴淑兵,学校党政办、教务处、学生处、团委和各教学系党政负责人出席了大会。大会由学校副校长蔡勇主持。来自全国16个省区的4200多名2018级新生参加...

9月12日,学校在耀南体育场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市总工会励志助学金颁发仪式。

学校领导张忠林、刘智勇、林愿才、蔡勇、孙宁、吴南云、周永忠、江门市总工会困难职工帮扶主任吴淑兵,学校党政办、教务处、学生处、团委和各教学系党政负责人出席了大会。大会由学校副校长蔡勇主持。来自全国16个省区的4200多名2018级新生参加了大会。

大会分两个环节进行。第一个环节举行开学典礼。今年学校设立了“优秀新生奖学金”,对获得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国赛三等奖以上的学生;普通高考、学业水平考试各类别第一志愿报考,成绩第1名至第10名的学生进行奖励。本届新生共有59名同学获奖,副校长孙宁宣读表彰决定。

新生代表材料技术系2018级纺织贸易班黄游康同学发言:“尽快适应环境,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总结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扎实基础,刻苦钻研。同时充分利用学校的学习资源,开拓视野,殷实自身的文化内涵,一起带上梦想,书写更精彩的人生”

接着,校长刘智勇在讲话中对2018级新生表示欢迎,同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立德明志,踏踏实实修品德;二是要珍惜时光,心无旁骛求学问;三是要自律修身,坚持不懈夯基础。

第二个环节是举行市总工会励志助学金颁发仪式。市总工会代表吴淑兵向学校移交“市总工会励志助学金”支票,学校领导张忠林、刘智勇代表学校接受。

今年市总工会在学校设立的“励志助学金”共24万元,为120名学生送上一份温暖、一份真挚的爱心。受助学生上台接受助学金颁发。受助学生代表梁美芙发言,表示要“认真学习,苦练技能,提高素质,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所有关心和爱护我们的人,以扎实的技术、过硬的本领为五邑侨乡的经济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校党委书记张忠林讲话。他对受助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自立自强;二是希望同学们好好学习,报效祖国;三是希望同学们感恩于心,付诸于行。

江门职业技术学院



标签:江门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