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2018级迎新晚会

2018/11/8 16:17:41   来源:潮汕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潮汕职业技术学院2018级迎新晚会流光溢彩迎新夜,心心连新齐飞扬,2018年10月28日晚,以“潮华征程,礼遇风华正茂”为主题的我校2018级迎新晚会在学校运动场隆重举行。党委书记、执行院长齐广武、副院长魏跃进、党委副书记罗文坤、党委副书记李育华、院长助理颜惠雄、院长助理谢耿等领导亲临现场,与师生共赏盛大晚会。本次迎新...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2018级迎新晚会

流光溢彩迎新夜,心心连新齐飞扬,20181028日晚,以“潮华征程,礼遇风华正茂”为主题的我校2018级迎新晚会在学校运动场隆重举行。

党委书记、执行院长齐广武、副院长魏跃进、党委副书记罗文坤、党委副书记李育华、院长助理颜惠雄、院长助理谢耿等领导亲临现场,与师生共赏盛大晚会。

本次迎新晚会共分为“初心”、“韶华”、“骊歌”三个篇章,为全场观众带来一场视觉、听觉盛宴。开场舞《我的梦》把震撼全场,拉开了晚会帷幕,随后舞蹈《一念花开》、《半壶纱》舞姿曼妙,音乐清婉,引人入胜,小品《我跟你说哦,那次军训……》用幽默风趣的情节讲述了军训过程中的感人故事,节目《‘闻’茶‘食’墨》则将茶文化与书法绘画紧紧联系,让观众深深感受到我国传统文化的迷人魅力,跆拳道表演《武魂》展现了跆拳道腿法的变幻莫测,优美潇洒……最后在《乐队表演》的温馨唯美情境中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格调高雅,给予新生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拉近新生与学校的距离,是学校对新生们开启新的征程、书写人生华丽篇章的美好祝愿。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
晚会开始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
党委书记、执行院长齐广武等领导亲临晚会现场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
党委副书记李育华致辞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
舞蹈《一念花开》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
小品《我跟你说哦,那次军训……》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
表演《‘闻’茶‘食’墨》

潮汕职业技术学院

舞蹈表演


标签:潮汕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