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开营

2018/11/9 15:53:38   来源:汕尾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汕尾职业技术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开营9月13日上午8时,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和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汕尾职业技术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学院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系主任、党总支书记、副主任、各系辅导员、班主任以及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大会。学院党委书记...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开营

9月13日上午8时,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和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汕尾职业技术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学院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系主任、党总支书记、副主任、各系辅导员、班主任以及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林甦作军训动员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谢南斌教授致辞,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吴方晖主持。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

院长谢南斌教授代表全院师生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谢院长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谢院长强调,作为“95后”的新生一代,学生们对自己要有更高的定位,把自身的奋斗融入祖国发展的强大洪流。二是要勤奋好学,刻苦锻炼。他鼓励同学们既要学好理论知识,又要加强实践锻炼,学做结合,知行合一。三是要立德修身,全面发展。他希望同学们要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养成文明的行为举止习惯,积极锤炼自己坚强的意志品格。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

接着,教师代表吴瑞琼老师,在校生代表傅振宇同学,新生代表陈然同学先后在大会上作了发言,他们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勤于实践,享受学习的快乐,感受成长的真谛,在美好的年华,谱写美好的人生新篇章。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

最后,由学院党委书记林甦同志作新生军训动员讲话,向2018级新生强调了开展大学生军训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对全体参训学生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牢固树立保家卫国的国防意识。二是要严守纪律,听从指挥,牢固树立令行禁止的纪律意识。三是要端正态度,自立自强,牢固树立互帮互助的国防意识。四是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

本次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激发了同学们的昂扬斗志,他们个个精神饱满、满怀信心,期待着紧张、严格的军训开始。动员大会结束后,全体参训学生立即投入到紧张的军事训练中。



标签:汕尾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