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招考快讯!

2018年全国师范类高校排名情况

2018-11-12 15:24:20   来源:求学参考网   阅读:22543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目前全国师范类高校141所,在2018年高校排名机构排名中,北京师范大学雄居师范类大学排名榜首,其它进入全国前十的师范类高校依次为:华东师范大学(2)、东北师范大学(3)、华中师范大学(4)、南京师范大学(5)、湖南师范大学(6)、华南师范大学(7)、陕西师范大学(7)、首都师范大学(7)、福建师范大学(10)。原来西...


目前全国师范类高校141所,在2018年高校排名机构排名中,北京师范大学雄居师范类大学排名榜首,其它进入全国前十的师范类高校依次为:华东师范大学(2)、东北师范大学(3)、华中师范大学(4)、南京师范大学(5)、湖南师范大学(6)、华南师范大学(7)、陕西师范大学(7)、首都师范大学(7)、福建师范大学(10)。


原来西南师范大学合并入西南大学,西南大学定位为综合类院校,不在此排名中,但西南大学的师范类专业仍然是国内实力很强专业。


2018年全国师范类高校排名情况2018年全国师范类高校排名情况2018年全国师范类高校排名情况2018年全国师范类高校排名情况2018年全国师范类高校排名情况2018年全国师范类高校排名情况




2018年全国师范类独立学院排名

2018年全国师范类高校排名情况


根据上面的排名,可以清楚的了解到国内师范类高校的具体排名,对于学生未来的高考填报志愿、考研择校都是重要的参考。


学校首页:2019年广东高考

标签:高校排名 


进入: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