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技师招生

东莞技师学院再添IT行业世界500强企业冠名班

2018/11/13 10:49:26   来源:东莞技师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东莞技师学院再添IT行业世界500强企业冠名班11月9日下午,我院与天弘(东莞)科技有限公司在职教城校区多功能厅举行冠名班三方签约仪式。天弘(东莞)科技有限公司集团中国区人力资源总监祝晓春、营运总监黄式辉、高级人力资源经理霍晨华、人力资源主管孙兰芳与我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海光、校企合作与就业处处长童冬英、智能制造学院副院...

东莞技师学院再添IT行业世界500强企业冠名班

11月9日下午,我院与天弘(东莞)科技有限公司在职教城校区多功能厅举行冠名班三方签约仪式。天弘(东莞)科技有限公司集团中国区人力资源总监祝晓春、营运总监黄式辉、高级人力资源经理霍晨华、人力资源主管孙兰芳与我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海光、校企合作与就业处处长童冬英、智能制造学院副院长朱逸忠、校企合作与就业处副处长郭中华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协议签署前,由童冬英处长与朱逸忠副院长带领天弘(东莞)科技有限公司集团中国区人力资源总监祝晓春一行参观学院各大实训基地,让来宾实地感受了我院的办学水平、师资力量与先进的生产技术设备,并介绍了我院的人才培养模式。


东莞技师学院


签约仪式上,首先由天弘(东莞)科技有限公司高级人力资源经理霍晨华女士向参加仪式的领导及同学们介绍了该企业一直以来与我院合作的背景以及我院毕业生在企业工作的情况,对我院培养的学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在企业离职成为常态的今天,我院进入该企业的21名学生不仅没有一个离职,反而通过同学们的互相介绍变为了23名同学。他们凭借扎实的专业能力与踏实的工作态度,受到了公司高层的认可和重用,希望今天“天弘班”的学生,向师哥们学习,在接下来的学习中,尽快让自己成长成才。


东莞技师学院


天弘(东莞)科技有限公司营运总监黄式辉先生在发表讲话中说道:通过对学院的实地参观,让他大开眼界。东莞市技师学院的目标是要建成技师领域的清华、北大。从他所看到的硬件设施上,已经完全超过了他当年在清华读书时设备条件。此外,还让他收获了一个很大的惊喜:东莞市技师学院在技师领域的办学水平已经和德国接轨!对在这种条件下培养的学生表示完全信任。希望同学们好好珍惜这样的学习的机会,借助优越的校企合作平台,实现自身成才的目标。最后欢迎签约的同学们来到天弘公司,欢迎其他同学也到公司参观。


东莞技师学院


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海光表示,众所周知天弘公司是世界500强的企业,是IT界之首,与天弘公司合作是我院梦寐以求的,并向大家分享了我院与天弘公司的几次结缘与合作洽谈的故事。为今天能够签订冠名班人才培养协议而感到非常高兴,也为我们这批进入“天弘班”的学生感到非常高兴。其次介绍了职业教育与普通高等教育的不同之处,我院在职业教育的过程中就是在不断寻求校企合作,搭建平台,做到因材施教,做定制人才培养,让学生在做中学,学中做,工学交替,真正做到与企业无缝对接。最后希望“天弘班”的学生,在学校与企业的共同培养下,能够成为一个优秀的、有用的、受到企业欢迎的人才,成为母校的光荣。


东莞技师学院


随后,学生、企业和学校三方代表上台,共同签订了三方协议。17数控401班练富文学生代表发言表示:非常感谢学校领导和老师们为培养他们成人成才所做出的努力,搭建了这么好的平台;同时向天弘公司的领导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最热烈的欢迎。非常荣幸今天能成为“天弘班”的学生,今后将认真履行承诺,不辜负学校与企业的培养和领导们的殷切期望,在校做一名好学生,认真学习真本领,养成好习惯,毕业后到企业做一名好员工,到社会做一名好公民。


东莞技师学院


东莞技师学院


此次我院与天弘(东莞)科技有限公司签约冠名班人才培养仪式,在阵阵掌声和大家一起合影留念中,圆满结束。


学校首页:东莞市技师学院

标签:东莞技师学院 



联系我们


  报名微信

  网上报名系统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