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招考快讯!

国家双一流高校里广东有哪几间?

2018-11-15 10:01:54   来源:求学参考网   阅读:22504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国家双一流高校里广东有哪几间?何为双一流呢?所谓的双一流,简称“双一流”: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补充解析:1、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是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亦是中国高等教育领域继“211工程”、“985工程”之后的又一国家战略。2、首批双一流建设高校共计137所,其中...

国家双一流高校里广东有哪几间?

何为双一流呢?所谓的双一流简称“双一流”: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


补充解析:

1、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是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亦是中国高等教育领域继“211工程”、“985工程”之后的又一国家战略。


2、首批双一流建设高校共计137所,其中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42所(A类36所,B类6所),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95所;双一流建设学科共计465个(其中自定学科44个)。


双一流高校里,我们广东有以下学校:


国家211工程中的广东高校


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暨南大学、华南师范大学



国家双一流中的广东高校


1、一流大学建设高校(A类):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



2、一流学科建设高校暨南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广州中医药大学



3、双一流建设学科:


1)中山大学(11个学科):“双一流”建设学科,分别是哲学、数学、化学、生物学、生态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基础医学、临床医学、药学、 工商管理。



2)华南理工大学(4个学科):化学、材料科学与工程、轻工技术与工程、农学。



3)暨南大学:药学(自定)



4)华南师范大学:物理学



5)广州中医药大学:中医学


学校首页:2019年广东高考

标签:双一流高校 


进入: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广东本地的招生考试



点此下载APP与广东百万学子早知道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招生、广告合作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