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填报志愿

这些理科类专业就是实实在在的好就业!

2018/11/15 10:52:49   来源:   阅读:22522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这些理科类专业就是实实在在的好就业!高考志愿填报,专业选择时候,家长、学生都希望能选择一个好就业,高薪酬的专业。不管是从就业率、专业前景、收入等方面去评估,总归都是想选择一个更适合的。所以我今天也来分享12个理科生填报志愿挺不错的专业,这些专业的毕业生收入其实还是挺不错的,当然一切都还是能力说话:1、麻醉学专业——麻醉...

这些理科类专业就是实实在在的好就业!

高考志愿填报,专业选择时候,家长、学生都希望能选择一个好就业,高薪酬的专业。

不管是从就业率、专业前景、收入等方面去评估,总归都是想选择一个更适合的。所以我今天也来分享12个理科生填报志愿挺不错的专业,这些专业的毕业生收入其实还是挺不错的,当然一切都还是能力说话:


1、麻醉学专业——麻醉学是一个很重要的医学类专业,基本上每个医院都不会缺少这类人才。整个手术过程中,麻醉师必须寸步不离;也因此这类专业的压力也挺大,当然收入也高。

这些理科类专业就是实实在在的好就业!


2、工程造价专业——其实这个行业前期的待遇不算特别高,但是即便是一般的工程造价师,综合月工资收入在三千到一万之间,经验越丰富并且越到后面收入会更高,都是根据个人能力来的。

这些理科类专业就是实实在在的好就业!


3、同声传译专业——都说这个同声传译一小时收费都是一千多的样子,当然进入同声传译的门槛相当高,毕竟这类岗位就不是一般人能够胜任的,但是相对的,这个岗位的压力其实也挺大的。

这些理科类专业就是实实在在的好就业!


4、医学影像学——医学影像学不像临床医学那么压力大,当然也不是一个轻松的。不过相比起来的话,这个专业的就业压力较小,而且工作也算是轻松的。同时收入也比较高,所以算是一个性价比很强的专业。


5、金融类专业——金融类一向都是大家认可的高收入的行业,其实这个行业也确实是赚得多。特别是对这个行业有着浓厚兴趣的毕业生,个人如果会钻研,能动闹的话,每个月的收入会很可观的。

这些理科类专业就是实实在在的好就业!


6、人工智能专业——人工智能专业可以说是这两年十分火热的专业之一了,现在很多专业实力比较强的大学录取分数都相对较高。当然这类人才的紧缺程度也很高,自然收入是不用说。


7、软件工程专业——软件工程专业的收入高这是一直以来大家都知道的,当然这类行业本身就不是一个轻松的行业,所以收入都是需要付出的。熬夜加班神马的都是很平常得事情,就要看自己如何去想了。

这些理科类专业就是实实在在的好就业!


8、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这个专业虽然说是万金油专业,但是实际上专业本身也是一个很有前途并且收入不错的好专业。现如今的岗位还是比较多的,所以不用担心报考人数多就不好就业了。

这些理科类专业就是实实在在的好就业!


9、建筑学专业——建筑学本身就是一个很有含金量的专业之一,当然专业难度肯定是有的,但是这个专业是真的很好找工作,并且收入是真的很可观的。特别是个人会钻研的话,在这个行业千图很好。

这些理科类专业就是实实在在的好就业!


10、测绘类专业——测绘类专业一向都是就业率挺好的专业之一,当然这类专业的收入还是很不错的,就是就业的话可能相对比较辛苦一些。不过想要在社会立足,辛苦和奋斗这是必须的。


11、电子信息类专业——这大类专业就比较多了,例如通信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等都属于电子信息类专业,这类专业最大的优点就是好就业,薪资待遇很可观。缺点就是难学。


12、电气类专业——据说电气工程师的挂靠费就非常高,也因此这个行业的含金量和价值还是挺不错的。一旦学生毕业,就业面就会很广泛,这里的广泛不像是有些专业那种广而不精,这类专业是真的实实在在的好就业。



学校首页:2020年广东高考

标签:专业选择 


 找学校


关注广东招生在线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