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中山职业技术学院教师斩获2018年中国技能大赛一等奖

2018/11/23 10:11:43   来源:中山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11月10日至18日,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共同举办的第二届全国智能制造应用技术技能大赛在济南举办全国决赛,全国27个省(区、市)、行业的196支参赛队伍、共588名选手参加决赛。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刘小娟、魏加争和陈贤照三位教师代表广东省参加全国决赛,斩获切削加工智能制造单元安装与调试...

11月10日至18日,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共同举办的第二届全国智能制造应用技术技能大赛在济南举办全国决赛,全国27个省(区、市)、行业的196支参赛队伍、共588名选手参加决赛。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刘小娟、魏加争和陈贤照三位教师代表广东省参加全国决赛,斩获切削加工智能制造单元安装与调试赛项教师组一等奖,获颁“全国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据悉,竞赛以“新时代、新技能、新梦想”为主题,以“弘扬工匠精神,对接世赛标准,打造智造精品”为办赛宗旨,是国家级一类竞赛,代表我国智能制造行业最高水准的职业技能竞赛。大赛设钳工(切削加工智能制造单元安装与调试)和电工(切削加工智能制造单元生产与管控)两个赛项,各赛项分职工组、教师组和学生组3个竞赛组别,均为三人团体赛。

在学校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机电工程学院刘小娟、魏加争和陈贤照三位教师代表广东省参加了全国决赛,利用节假日加班加点强化训练,经过激烈的现场比拼,最终在大赛中通过顽强的拼搏和过硬的技术技能水平取得了优异成绩。本次成绩是学校在智能制造竞赛领域的重大突破,为相关专业向智能制造领域转型升级奠定了基础。

中山职业技术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教师魏加争(左)、刘小娟(中)、陈贤照(右)斩获一等奖

中山职业技术学院

竞赛获奖教师合影


标签:中山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