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AP手机版 找学校  手机APP  设为首页
高职快讯

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与格力电器签约成立产业学院

2018/11/23 10:22:02   来源: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我要评论 
内容摘要: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与格力集团签约成立产业学院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携手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下称珠海城职院)合作共建格力明珠产业学院——19日,格力明珠产业学院在珠海城职院正式成立。今后,该学院将为实体经济发展培养更多新型高素质技能型人才,服务珠海经济社会发展。根据计划,到2022年,该学院全日制在校生将达到3000人...

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与格力集团签约成立产业学院


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携手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下称珠海城职院)合作共建格力明珠产业学院——19日,格力明珠产业学院在珠海城职院正式成立。今后,该学院将为实体经济发展培养更多新型高素质技能型人才,服务珠海经济社会发展。根据计划,到2022年,该学院全日制在校生将达到3000人。副市长阎武,省教育厅副巡视员胡振敏出席仪式。

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仪式上,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董明珠与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刘华强签署合作协议。根据计划,格力明珠产业学院将依托格力电器全球领先的制冷行业、智能装备、通信设备技术,整合城职院相关专业资源,重点培育工业机器人、工业网络技术、大数据技术、物流管理等专业。产业学院成立后,珠海城职院将电子信息工程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等8个专业近600名学生并入产业学院,招生专业、人数将逐年扩大,预计2022年全日制在校生达到3000人。

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未来,产业学院将实行格力电器与城职院“双主体”共同育人,按格力电器产业需求定制高素质技术技能型员工,在专业教育、教学基地、校企合作课程、“双师”教师培养等方面按格力人才需求量身定制。学生需同时取得毕业证书和格力电器认可的职业技能证书“双证”,才能毕业,符合条件的学生毕业就可到格力上岗,真正实现学生毕业与上岗“零过渡”。  

珠海城职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为满足产业学院教学实训,未来三年,格力电器与城职院将共同打造近800平米的有格力企业文化特色的教育基地,建设近1000平米的格力智能装备实训中心。后期,还将计划投资2.6亿元建设面积为4.5万平方米的新工程实训中心。

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与全球知名企业格力电器合作,是珠海城职院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城职院党委书记钟以俊表示,在今后的合作中,格力最先进的技术将成为产业学院的教材,优秀的技术人才将成为产业学院的教师。这些来自业界的经验,将使城职院的育人水平得到提升。为此,城职院将举全校之力,全力以赴建设好产业学院,充分发挥产业学院的载体和桥梁作用,立足格力、亲近格力、服务格力,切实把格力明珠产业学院打造成为新型人才的培养摇篮和全国智能制造教育示范基地。

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格力电器的发展需要不断补充人才,所以我们通过建立产业学院,培养更多自己的人才。”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董明珠表示,产业学院的成立将使企业的实践经验迅速转化成知识,使学生迅速成长,缩短学生到企业员工之间的缝隙,实现“无缝对接”。她表示,格力明珠产业学院的成立是格力电器坚持自主培养人才的又一个重大举措,格力的底气来自于管理方式和人才政策的不断创新。希望通过产业学院,为珠海、广东乃至全国制造业储备、培养更多优秀人才,让格力成为行业的引领者,让中国制造成为世界的引领者。



标签:珠海城市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我们


  加微信群(备注:学校+姓名)  


相关评论

求学参考网--广东招生第一网  商务合

Copyright cankao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广州世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94791号  联系我们